注册

曼联已婚花心男德比后偷情 花言巧语骗女护士上床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英国《太阳报》消息,在曼彻斯特德比后,曼联大将瓦伦西亚就急匆匆的赶赴希尔顿酒店,他同一位身材丰满的女护士进行了“快餐”式的调情,随后他离开酒店回

偷晴对象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英国《太阳报》消息,在曼彻斯特德比后,曼联大将瓦伦西亚就急匆匆的赶赴希尔顿酒店,他同一位身材丰满的女护士进行了“快餐”式的调情,随后他离开酒店回到家中,这样的一幕正好被狗仔队获悉。

曼彻斯特德比被誉为是身价6.6亿英镑的对决,两支球队都是众星云集,在这场德比前,瓦伦西亚一直是曼联主力,不过由于参加世预赛的缘故,瓦伦西亚一度有可能无法赶上这场比赛,最终,曼联俱乐部花费了6万英镑,用私人飞机将瓦伦西亚从秘鲁接回曼彻斯特,这才让穆帅拥有了这名飞翼。

虽然曼联为比赛做足了准备,可是瓦伦西亚却一门心思的将精力放在了搞外遇上。按照《太阳报》的说法,在Instagram上,瓦伦西亚和一名叫做Sophie Vagsaeter的女人认识了,她是一名兼职女护士,今年24岁。在社交网站上,瓦伦西亚向其发送了一些打招呼的文字,而且还附上晒日光浴和赤裸上身的照片,仿佛在展示自己的好身材,而这样赤裸裸的勾搭非常成功,两人很快约定了偷情的日子。

《太阳报》的消息称,在曼市德比的当天,这位24岁的女护士就来到了曼彻斯特,随后入主了一家希尔顿酒店。在曼市德比结束后数个小时,瓦伦西亚也现身,他甚至还戴着一顶帽子,或许是为了防止被认出来吧。在大约40分钟后,瓦伦西亚从酒店离开,行色匆匆的回家,而他的炮友在三天后才离开。

其实瓦伦西亚是有家室的人,不仅有老婆,而且还有一个10岁的女儿,不过他经常有桃色新闻传出,此前,瓦伦西亚就曾经利用自己的裸照和妹子约炮,看起来,这位曼联飞翼的套路依然没有变,变的只是那些床上的猎物。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