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伊卡尔迪传射佩里西奇建功 国米2-1逆转尤文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0点整,2016-2017赛季意甲联赛第4轮迎来意大利国家德比,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尤文图斯。上半时,贝纳蒂亚受伤被巴尔扎利替下。伊卡尔迪远射擦着远门柱外侧出了底线。下半时,桑德罗助攻利希施泰纳垫射入网,尤文图斯客场取得领先。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连入两球,国际米兰将比分反超。常规时间结束前,巴内加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最终,国际米兰在主场2-1逆转战胜尤文图斯。

伊卡尔迪庆祝进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0点整,2016-2017赛季意甲联赛第4轮迎来意大利国家德比,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尤文图斯。上半时,贝纳蒂亚受伤被巴尔扎利替下。伊卡尔迪远射擦着远门柱外侧出了底线。下半时,桑德罗助攻利希施泰纳垫射入网,尤文图斯客场取得领先。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连入两球,国际米兰将比分反超。常规时间结束前,巴内加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最终,国际米兰在主场2-1逆转战胜尤文图斯。

德波尔自接任国际米兰以来4场正式比赛仅获1胜,如若此役再遭败绩,将面临下课危机。阵容方面,伊卡尔迪和迪巴拉均为各自球队首发出战,伊瓜因坐上替补席,本场比赛也是阿根廷三神锋之间的对话。国际米兰上一次在联赛击败尤文图斯,是在2012-2013赛季第11轮,当时国际米兰在客场3-1战胜尤文图斯,今天来到现场的迭戈-米利托独中两元。两队最近7次在联赛交手,国际米兰以3平4负处于下风。

赛前,国际米兰在现场进行颁奖仪式,马特拉齐和迭戈-米利托接受全场球迷掌声。比赛开始,尤文率先开球。第1分钟,穆里略上抢造成迪巴拉倒地,但是裁判根据进攻有利原则并没有吹停比赛,阿萨莫阿得球送出长传,赫迪拉杀入禁区但越位在先。第10分钟,国米开出前场右路定位球,前点伊卡尔迪头球一蹭,后点的丹布罗西奥并没有得到皮球。

利希施泰纳破门

第15分钟,梅德尔外围尝试远射打高了。第19分钟,利希施泰纳犯规染黄。第20分钟,尤文右路传中,点球点附近,迪巴拉右脚射门被封堵;国米发动反击,埃德尔左路传中,伊卡尔迪头球被博努奇顶出。第23分钟,禁区前沿,埃德尔往右内切后射门稍稍打偏。第25分钟,贝纳蒂亚受伤被巴尔扎利换下。

伊卡尔迪破门

第28分钟,巴尔扎利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30分钟,坎德雷瓦主罚前场定位球选择射门打飞了。第34分钟,前场右路,迪巴拉送出精准斜传到了左路,桑德罗起球传中,赫迪拉头球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没收;巴内加在后场起高球往前送,禁区左侧,伊卡尔迪从基耶利尼脚下得球摆脱射门擦着远门柱出了底线。第37分钟,迪巴拉右路下底转身传到禁区前沿,皮亚尼奇跟进起脚远射差之毫厘。补时阶段,阿萨莫阿防守犯规吃到黄牌。上半场结束,两队均无建树战成0-0。

佩里西奇破门

易地再战,国米开球。第46分钟,梅德尔吃到黄牌。第48分钟,迪巴拉前场抢断射门被米兰达封堵出底线。第49分钟,国米发动反击,埃德尔左路外脚背传中到门前,布冯抢在插上的伊卡尔迪之前将球得到。第52分钟,前场右路,坎德雷瓦斜传到禁区,布冯扑球脱手所幸自己再将球得到。第55分钟,梅德尔前场抢断往前传,巴内加分球,埃德尔跟进射门发生折射出了底线。

巴内加被罚下

第58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传中,前点赫迪拉头球一蹭,后点的桑德罗未能够到皮球。第59分钟,禁区里左侧,伊卡尔迪外脚背撩射打偏。第63分钟,禁区前沿左侧,伊卡尔迪送出精妙传球,右路插上的坎德雷瓦小角度射门滑门而过。第66分钟,阿萨莫阿分球,桑德罗左路内切传中到禁区,前点曼朱基齐没有碰到皮球,后点利希施泰纳垫射破门,1-0,尤文客场取得领先。

第68分钟,巴内加开出左路角球,中路伊卡尔迪争顶头球顶远角,球进了,1-1,国米2分钟后扳平了比分。第69分钟,国米做出人员调整,撤下埃德尔,换上佩里西奇。第72分钟,伊卡尔迪禁区内倒地,裁判并没有吹罚防守球员基耶利尼犯规。第74分钟,尤文做出第二个人员调整,用伊瓜因替下曼朱基齐。第75分钟,国米再换人,撤下梅德尔,换上梅洛。

第78分钟,禁区里右侧,伊卡尔迪挑球到后点,佩里西奇起跳甩头攻门,球进了,2-1,国米在主场逆转了比分。第79分钟,国米做出最后一个人员调整,撤下桑顿,换上米安格。第80分钟,尤文也做人员调整,用皮亚察替下基耶利尼;佩里西奇禁区里左侧的射门被布冯扑出。第82分钟,尤文左路传中,伊瓜因甩头攻门稍稍偏出远门柱。第83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前场定位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4分钟,巴内加吃到第一张黄牌。第90分钟,巴内加犯规拿到第二张黄牌,从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第1分钟,赫迪拉禁区内头球攻门和汉达诺维奇相撞倒地,伊瓜因倒钩射门未果,裁判吹罚进攻球员犯规。第4分钟,迪巴拉禁区前沿跟进的远射踢偏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在主场2-1逆转战胜尤文图斯,后者的联赛三连胜被终止。

两队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5-米兰达、24-穆里略、21-桑顿(第79分钟,米安格)、17-梅德尔(第75分钟,梅洛)、6-若奥-马里奥、87-坎德雷瓦、19-巴内加、23-埃德尔(第69分钟,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尤文图斯:1-布冯、4-贝纳蒂亚(第25分钟,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第80分钟,皮亚察)、26-利希施泰纳、12-桑德罗、6-赫迪拉、5-皮亚尼奇、22-阿萨莫阿、21-迪巴拉、17-曼朱基齐(第74分钟,伊瓜因)

(孤城)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