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媒聚焦国家德比:国米重生 尤文输球都赖阿莱格里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0点,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4轮迎来意大利国家德比,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2-1逆转击败尤文图斯。赛后,意大利各家媒体聚焦这场重磅比赛,《都灵体育报》把尤文输球的责任归

《米兰体育报》相关报道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0点,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4轮迎来意大利国家德比,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2-1逆转击败尤文图斯。赛后,意大利各家媒体聚焦这场重磅比赛,《都灵体育报》把尤文输球的责任归结在阿莱格里身上,而《米兰体育报》则盛赞国米重生,找回自信。

赛季前四战,国际米兰表现糟糕,仅拿下一场胜利,面对状态不俗、实力更强的尤文,国际米兰在0-1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米兰体育报》盛赞国米:“在欧联杯受辱后,国际米兰在联赛中赢回荣耀。”

《米兰体育报》还认为:“伊卡尔迪奉献了超级表现,他先是扳平比分,随后送出梦幻助攻。国际米兰本赛季志在前三,下赛季重返欧冠,这个梦想并非遥不可及。”

《罗马体育报》则注意到了意甲积分形势的变化,“这是疯狂的比赛,尤文输球了让出榜首,但罗马也输球,痛失登顶良机。此役,伊卡尔迪一人打爆对手,国米通过这场胜利获得重生。”

《都灵体育报》则分析了尤文输球的原因。“伊瓜因坐板凳,皮亚尼奇打前腰,阿萨莫阿首发,尤文图斯这是自废武功,帮助国米找回自信。尤文这次输球,怪阿莱格里。”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