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尤文输球大佬怒批球队:我们能接受平局 不该输球


来源:凤凰体育

在做客1-2不敌国际米兰之后,尤文图斯队长布冯批评了球队的表现,“像我们这样一支球队不能输掉这样的比赛。”虽然后卫利希施泰纳帮助斑马军团首开记录,但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为主队反败

布冯

在做客1-2不敌国际米兰之后,尤文图斯队长布冯批评了球队的表现,“像我们这样一支球队不能输掉这样的比赛。”

虽然后卫利希施泰纳帮助斑马军团首开记录,但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为主队反败为胜,老妇人遭遇本赛季首败。

“这很受伤,因为有65分钟我们踢得都很差,而且传球也不够锐利,但我们仍旧取得了领先,”布冯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像我们这样一支球队,绝对不能在这种情况下输掉比赛,平局可以,但不应该输球。这样的比赛,除了技战术之外,你还需要决心和勇气。”

“我认为这场失利对我们也有好处,也许在赛季之初我们并没有1000%的饥饿感。在球场上我们受到了压力,需要在某些方面得以提高。这是我们在角球防守上第3次丢球了,这真的很不像我们。媒体说我们很有实力,这很有可能是事实,但我们必须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在球场上证明它。”

“在我们3-1击败萨索洛之后,赞美之声就围绕在我们身边,但老实说,我对球队的表现仍旧心存疑惑。我们让萨索洛得到了4次进球机会,一支以稳定性著称的球队绝对不会这样子。”

“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我们受到了批评,但我很满意尤文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球队防守很稳固,也创造出了破门良机。现在,我们除了踢出漂亮的足球之外,还应该通过稳固的防守赢下比赛。”

“我认为,尤文的优势之一是我们能够平均每两场比赛仅失1球,只要我们每场比赛攻入2球,一般都能够全取三分。但是,我们在前4轮联赛中已经丢了4球,这并不符合尤文的要求。”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