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楠老公:忘了祖宗要装国际苍蝇的 别跟它扯了


来源:凤凰体育

00
王楠老公郭斌的一条微博引来大家关注,微博里称不用日本产品,而很快眼尖的网友就发现他带过卡西欧的手表,并且王楠与郭斌结婚的时候,福原爱是伴娘。
王楠老公郭斌的一条微博引来大家关注,微博里称不用日本产品,而很快眼尖的网友就发现他带过卡西欧的[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昨天是“九一八”事变发生85周年纪念日,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的老公郭斌发微博表示国人永远不应该忘记国耻,直言自己去日本住酒店会把水都打开。微博获得妻子王楠点赞,也引发不小争议。

王楠与郭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昨天是“九一八”事变发生85周年纪念日,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楠的老公郭斌发微博表示国人永远不应该忘记国耻,直言自己去日本住酒店会把水都打开。微博获得妻子王楠点赞,但也引发不小争议。

郭斌在九一八当天发微博称:“遇到一些欺负人的事总是很难缓过劲,曾经的九一八!整个国家被一个比咱小太多的国家从头到脚羞辱欺负的到家了!我是去过日本却从不用它包括电器之內的任何产品!甚至在日本住酒店很小人地把水都打开,还觉得解气!其实这没用!咱得多方位加油!加油!”

该微博在今天迅速发酵,有网友表示应该牢记历史,勿忘国殇;但也有一些网友认为郭斌的行为很“幼稚”,是在“浪费水资源”。

郭斌微博截图

郭斌在今天再次更新微博表示:“要在能左右的领域强大,得敢直言曾经的幼稚,多露点有些普遍的问题,多找找差距,取长补短,眼看要往前走了,苍蝇就不高兴啦,来找个缝认真的盯着你,还有忘了祖宗要装个国际苍蝇的!别跟它扯了,伙伴们!咱自己加油吧!小家一切都好,大的家就也好了!加油吧!!!”

王楠微博截图

王楠也在随后回应了该事情。“真没想到昨天的一条微博,让大家这样关注,不知道大家为什么不多关注昨天的日子,而是不断放大我们发的本意。十几年前的幼稚,昨天坦然说出来,没想到会是这样,真是幸苦大家这么关注!希望我们每天不要带着仇恨去看待身边发生的事情,祝好!”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