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足大将冲国安外援竖中指遭罚:停赛4场+罚款2万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晚的中超补赛中,国安客场对阵辽足。在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握手阶段,辽足球员孙世林向国安球员竖起了中指(慢镜回放看是向伊尔马兹)。9月19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对孙世林的处罚决定:

竖中指

现场动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晚的中超补赛中,国安客场对阵辽足。在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握手阶段,辽足球员孙世林向国安球员竖起了中指(慢镜回放看是向伊尔马兹)。9月19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对孙世林的处罚决定:停赛4场、罚款2万元。

足协罚单

那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前,伊尔马兹前插过掉门将后攻破空门,梅开二度。辽足出现不满裁判判罚的情况,裁判将一位辽足教练组成员驱逐出场。补时阶段杨善平还因抗议领到黄牌,最终辽足0-2告负,比赛在混乱中结束。

双方在赛后的握手致意时,辽足球员平复心情,但是孙世林对于伊尔马兹却依然不满,他突然回头对着伊尔马兹竖起中指以示嘲讽,伊尔马兹没有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