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巴卡破门尼昂点射 AC米兰主场2-0拉齐奥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点45分,2016-2017赛季意甲联赛第4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拉齐奥。巴卡首开纪录,尼昂点射锁胜。最终,全场比赛结束,AC米兰在主场2-0击败拉齐奥。

巴卡庆祝破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点45分,2016-2017赛季意甲联赛第4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拉齐奥。巴卡首开纪录,尼昂点射锁胜。最终,全场比赛结束,AC米兰在主场2-0击败拉齐奥。

上轮联赛,AC米兰凭借巴卡的进球在客场1-0绝杀桑普多利亚,拉齐奥则是主场3-0完胜升班马佩斯卡拉。此役两队直接交锋,目的都是取得3分。两队过往在意甲联赛有过146次交手,米兰以62胜57平27负占据上风。双方最近5次交锋,米兰以2胜1平1负稍稍占优。

比赛开始,米兰率先开球。第7分钟,卢利奇左路传中到远端,帕罗洛起跳头球攻门被唐纳鲁马没收;禁区左侧犄角处,因莫比莱分球,卡塔尔迪跟进射门高出横梁。第11分钟,萨维奇左路下底传中,前点乔尔杰维奇倒地铲射被防守球员挡出边线。第12分钟,卢利奇掷出边线球,禁区里萨维奇抢点头球攻门被唐纳鲁马挡出,再要补射时被后面的蒙特利沃铲出底线。

巴卡破门

第14分钟,尼昂禁区里右侧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被门将拿到。第29分钟,博纳文图拉外围转身尝试远射打上了看台。第30分钟,帕罗洛接到队友传球一脚凌空打门高出横梁。第33分钟,拉齐奥后场斜传到了左路,萨维奇起球传中到禁区,唐纳鲁马抢先将球击出。第34分钟,前场库茨卡断球成功送直塞,博纳文图拉踉踉跄跄杀入禁区后射门出了底线。第37分钟,拉齐奥失误,库茨卡成功断球后送直塞,巴卡单刀突入禁区推射入网,1-0,米兰主场取得领先。

尼昂点射

第43分钟,博纳文图拉外围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造成门将脱手,所幸斯特拉科沙自己在门线上将球得到。第45分钟,拉齐奥右路觅得机会传中,乔尔杰维奇头球被干扰出底线。补时第1分钟,苏索在前场右路漂亮地过人送传中,巴斯托斯解围打在门将身上,德希利奥分球,博纳文图拉跟进补射被封堵。第2分钟,库茨卡禁区里争顶头球破门,但因冲撞门将被判无效。上半场比赛结束,AC米兰在主场1-0暂时领先拉齐奥。

易地再战,拉齐奥开球。凯塔和费利佩-安德森相继登场。第46分钟,凯塔禁区前来一脚远射打高了。第55分钟,前场中路,因莫比莱接凯塔头球摆渡杀到禁区低射远角差之毫厘。第56分钟,凯塔接到队友直塞杀入禁区,帕莱塔抢先接球捅出底线。第60分钟,尼昂左路切入禁区后兜一脚弧线球出了边线。第68分钟,米兰做出人员调整,撤下苏索,换上洛卡特利。第69分钟,卢利奇左路起球传中,禁区里中路因莫比莱偷取顶高了。

第73分钟,尼昂右路传中造成拉杜手球犯规,裁判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1分钟后,尼昂亲自主罚点球命中,2-0,AC米兰主场扩大领先。第78分钟,米兰前场定位球机会,博纳文图拉一拨,库茨卡直接射门被门将扑到,尼昂跟上补射越位了。第80分钟,凯塔左路下底传中被挡出底线。第83分钟,禁区里凯塔将球分出来,费利佩-安德森跟进射门打飞了。第85分钟,凯塔带球到了禁区前沿的射门高出横梁。第86分钟,卢利奇禁区外将球传到后点,凯塔起跳争顶头球被唐纳鲁马没收。

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两队均未能改写比分。最终,AC米兰在主场2-0击败拉齐奥。

两队出场阵容:

AC米兰:99-唐纳鲁马、29-帕莱塔、13-罗马尼奥利、96-卡拉布里亚、2-德希利奥、33-库茨卡、18-蒙托利沃、5-博纳文图拉(第82分钟,本田圭佑)、8-苏索(第68分钟,洛卡特利)、11-尼昂、70-巴卡(第87分钟,戈麦斯)

拉齐奥:1-斯特拉科沙、3-德弗里伊、26-拉杜、15-巴斯托斯(第46分钟,凯塔)、8-巴斯塔、21-萨维奇、5-卡塔尔迪(第77分钟,阿尔贝托)、16-帕罗洛、19-卢利奇、9-乔尔杰维奇(第46分钟,费利佩-安德森)、17-因莫比莱

(孤城)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