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甲-卡瓦尼点射小卢卡斯建功 大巴黎3-0完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3:00,巴黎圣日耳曼将在王子公园球场迎战第戎。上半场,马克斯维尔传中造成对方乌龙,随后卡瓦尼点球破门;易边再战小卢卡斯锁定胜局,最终巴黎圣日耳曼3-0击败第戎。上半场第

大巴黎3-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3:00,巴黎圣日耳曼将在王子公园球场迎战第戎。上半场,马克斯维尔传中造成对方乌龙,随后卡瓦尼点球破门;易边再战小卢卡斯锁定胜局,最终巴黎圣日耳曼3-0击败第戎。

上半场第11分钟,迪马利亚左路过人后将球横敲,小卢卡斯的推射偏出球门。第14分钟,帕斯托雷左路直塞,马克斯维尔顺势插上传中,皮球碰到亚当-朗发生变线越过雷奈头顶飞入网窝,1-0!巴黎幸运取得领先。

第一球

第25分钟,拉比奥禁区内被放倒,巴黎获得点球。卡瓦尼主罚一蹴而就,2-0!第34分钟,阿贝德一脚劲射击中立柱后弹出。第45分钟,迪玛利亚禁区外突施冷箭稍稍偏出。上半场结束,巴黎暂时2-0领先第戎。

卡瓦尼点射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第戎禁区内的传球击中了金庞贝的手,裁判没有表示。第66分钟,迪马利亚传球找到马克斯维尔,后者送出传中,小卢卡斯拍马赶到头球破门,3-0!

小卢卡斯锁定胜局

第81分钟,迪奥尼接到队友的传球,在禁区内调整两步后直接抽射,皮球还是偏出球门。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巴黎3-0击败第戎。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16-阿雷奥拉、3-金庞贝、2-蒂亚戈-席尔瓦、17-马克斯韦尔、12-默尼耶(65'5-马尔基尼奥斯)、10-帕斯托雷、8-莫塔、25-拉比奥、11-迪马利亚(72'14-马图伊迪)、9-卡瓦尼(80'29-奥古斯丁)、7-小卢卡斯

第戎:30-雷奈、26-沙菲克、2-亚当-朗、4-洛迪斯、21-阿卜杜勒哈米德(45'15-巴尔蒙特)、25-布卡、14-马里、17-阿贝德(62'9-迪奥尼)、8-米罗(76'18-萨马里塔诺)、22-加斯坦、24-巴哈姆博拉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