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波神复仇选秀夜“哭泣的小孩” 去你的篮球梦!


来源:凤凰体育

从黯然哭泣到与偶像斗牛,这就是纽约幸运小球迷乔丹的追星历程。只是据美国媒体CBS体育报道,波神在与小球迷对阵时并未有丝毫放水,反而接连送出遮天大帽与劲爆隔扣,再一次上演“去你的篮球梦”戏码。

波神与选秀夜“哭泣的小孩”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从黯然哭泣到与偶像斗牛,这就是纽约幸运小球迷乔丹的追星历程。只是据美国媒体CBS体育报道,波神在与小球迷对阵时并未有丝毫放水,反而接连送出遮天大帽与劲爆隔扣,再一次上演“去你的篮球梦”戏码。

作为上赛季最令人惊喜的超级新秀之一,波神在尼克斯的表现极为惊艳,他在出场的72战中全部首发,并且28.5分钟内场均贡献14.3分7.3篮板1.9盖帽,成功入选最佳新秀一阵,并且在最佳新秀评选中仅次于森林狼状元秀唐斯位列第2位。

选秀夜的哭泣

只是波神在选秀大会被尼克斯以首轮4号签选中时,不仅遭遇纽约球迷的疯狂嘘声,现场转播镜头更是捕捉到一位尼克斯小球迷极为黯然苦恼的神情。只见小球迷摸着额头一副生无所恋表情,然后大拇指朝下连连比出“太糟糕”的手势,足见他对于波神的无感与失望。

毫不留情的隔扣

如今这位名叫乔丹的小球迷已经10岁,他在近日参加波神在纽约举办的篮球训练营时,获得了与波神一对一单挑的机会。不过波神似乎是“怀恨在心”,在场上丝毫没有给小孩子留任何情面,竟然连续两次用遮天大血帽扇飞小球迷的投篮,并在进攻端再度用一记劲爆隔扣完成“复仇”。

“去你的篮球梦”

不过小球迷乔丹对于波神并无怨恨,两人随后亲切合影留念,毕竟波神已经成为他的绝对偶像,并且他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还写道,“一生梦想,和偶像单挑。”

不得不感叹,波神用完美的新秀赛季征服了乔丹,也征服了所有的纽约球迷,甚至有不少舆论声音认为他比安东尼更适合成为未来的建队基石。随着今夏尼克斯接连引进强援,目前纽约球队已经坐拥“安东尼+罗斯+波神+诺阿+詹宁斯”的五巨头阵容,无疑有望在新赛季成为挑战骑士的东部争冠强队。

(黄敏)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