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光乍泄!美拳手裸称挡布滑落 引现场美女尖叫连连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镜报》报道,“美国战斗机”安德鲁-坎西奥在比赛前进行全裸称重,不料身旁拿布的工作人员被碰了一下,遮挡布瞬间落地,安德鲁急忙用手护住身体。

安德鲁-坎西奥“春光乍泄”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镜报》报道,“美国战斗机”安德鲁-坎西奥在比赛前进行全裸称重。安德鲁-坎西奥在称重仪式上演了“春光乍泄”的惊人一幕。不料身旁拿布的工作人员被碰了一下,遮挡布瞬间落地,安德鲁急忙用手护住身体。

被誉为“美国战斗机”的安德鲁-坎西奥出生于美国加州,今年27岁。当时他正在准备与约瑟夫-迪亚兹JR的比赛,安德鲁赤身裸体站到了体重器上进行称重,但事实证明,称重过程比结果更加重要。

坎西奥是全裸称重,而为了保护其隐私,坎西奥称重时前面拉起了一块黑布。从一段现场拍摄的视频来看,当时安德鲁正在称重,站在左边的工作人员不小心被碰了一下,随后遮挡布滑落了下来。现场马上爆发出了尖叫声,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有很多美女。“战斗机”安德鲁眼疾手快,马上用双手护住了身体。幸运的是,两旁的工作人员迅速捡起了遮挡布,安德鲁大方地比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表情,化解了尴尬。

镜报称,“安德鲁-坎西奥的职业生涯获得了一项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经历,这应该是其它选手很难复制的。不幸的是,这位’美国战斗机’并不是在擂台上创造了’击倒对手最多’的记录或是赢得了史诗级别的胜利。”

而坎西奥不但称重失意,赛场上也成为输家,比赛进行到第9回合时被迪亚兹击中鼻子,裁判终止了比赛,当然对于大多数人而言,这场比赛的称重仪式要比比赛本身更精彩。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