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强三叉戟?BBC新赛季7场仅5球 不及MSN三分之一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新赛季西甲联赛第5轮,皇马主场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此役, 皇马两大巨星C罗和贝尔双双伤愈复出,BBC也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二次联袂首发。但是,BBC三人此役都浪费了很不错的进球机会,皇马最终无奈地在主场战平对手,跨赛季的16连胜戛然而止。

BBC哑火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新赛季西甲联赛第5轮,皇马主场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此役, 皇马两大巨星C罗和贝尔双双伤愈复出,BBC也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二次联袂首发。但是,BBC三人此役都浪费了很不错的进球机会,皇马最终无奈地在主场战平对手,跨赛季的16连胜戛然而止。

由于C罗受到伤病的困扰,新赛季BBC联袂首发的机会不多。第二轮同奥萨苏纳的联赛,三人首次联袂登场,结果C罗打入一球,皇马也5-2大胜对手。但是上一轮比赛,C罗和贝尔又双双因伤缺阵。

同比利亚雷亚尔的这场比赛,BBC终于又一次联袂首发出场,但表现却令人失望。上半时比赛,贝尔同本泽马之间的配合完成了一次很具有威胁的进攻,可惜本泽马势在必进的头球攻门被表现神勇的阿森霍神奇扑出。

下半时比赛,贝尔和C罗开始活跃起来。贝尔禁区内错过了一次很好的机会,他的推射擦柱而出。第60分钟,C罗也错过一次绝好机会——面对空门C罗包抄稍慢一步,自己倒地想要铲射反而撞上了门柱,C罗对于自己错失这样的机会也是懊恼不已。

皇马久攻不下,齐达内也坐不住了,他先后将贝尔和本泽马调整下场,唯独将C罗留在了场上。比赛临近结束,C罗曾获得一次绝杀的机会,但他的打门再次被阿森霍化解,皇马最终无奈地接受了平局的结果。

新赛季,皇马已经踢了7场正式的比赛,但BBC三人相加才只有5个进球,效率显得有点低。同期的7场比赛,MSN组合已经打进了16球,BBC的数字仅仅是MSN的零头。在相互之间“做饼”上,MSN明显也要高出BBC一筹,显得更为无私一些。上赛季,MSN的总进球数完爆BBC,从目前的势头来看,本赛季可能还会是MSN获得最终的胜利。

(渐修)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