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可惜!皇马倒在巴萨纪录前 16连胜毁于队长之手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新赛季西甲联赛第5轮,皇马主场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在只差一场胜利就将创造新的西甲连胜纪录的当口,皇马却栽了!而且,是毁在了队长拉莫斯的手上!

拉莫斯禁区内手球送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新赛季西甲联赛第5轮,皇马主场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在只差一场胜利就将创造新的西甲连胜纪录的当口,皇马却栽了!而且,是毁在了队长拉莫斯的手上!

上赛季,皇马虽然没有夺得联赛冠军,但最后一段赛程他们却是以一波惊人的12连胜收官。而新赛季的联赛,皇马火力全开前4轮比赛保持全胜,跨赛季取得16连胜,打破了由穆尼奥斯教练在1960-1961赛季率队创造的皇马队史最长的15连胜纪录,同时也追平了2010/11赛季瓜迪奥拉执教巴萨时创下的16连胜的西甲历史纪录。

同比利亚雷亚尔一役,只要获胜,皇马就将创造新的西甲连胜纪录,这也将是对于当时瓜迪奥拉所执掌的巴萨的一种超越。但是,面对黄色潜水艇的密集防守,皇马全场获得17次角球机会,射门也多达22次,最终却无奈战平对手。

水爷手球

在差一场胜利就将创造新的西甲连胜纪录的当口,皇马却栽了!而且,是毁在了队长拉莫斯的手上——上半场临近结束前,,特里格罗斯的远射击中禁区线上拉莫斯的手臂,主裁判吹罚点球。拉莫斯明显张开双臂试图拦挡对方的射门,被判罚点球并不冤枉,这不是他这个水平的后卫所应该犯得错误。而且,这个丢球的时间点也太糟糕了。

下半场刚一开场,此前送出点球的拉莫斯很快头球破门扳平比分。但是,皇马最终未能再次破门,拉莫斯看起来成为了皇马连胜终止的罪臣。从结果来看,他的进球不足以将功折罪。

不过,尽管16连胜的势头被终结,皇马还是得以继续在西甲积分榜上领跑。没能打破纪录稍显遗憾,但是如果皇马能就此甩掉全胜的“包袱”,对球队而言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渐修)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