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甲-蒂亚戈传射罗贝里破门 拜仁3-0取四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点,2016-17赛季德甲第4轮的一场较量,卫冕冠军新赛季战罢3轮,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排名第二的柏林赫塔。第16分钟,里贝里打破僵局。第68分钟,蒂亚戈扩大比分。第72分钟,罗本替补建功锁定胜局,拜仁主场3-0完胜柏林赫塔。

罗本破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点,2016-17赛季德甲第4轮的一场较量,卫冕冠军新赛季战罢3轮,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排名第二的柏林赫塔。第16分钟,里贝里打破僵局。第68分钟,蒂亚戈扩大比分。第72分钟,罗本替补建功锁定胜局,拜仁主场3-0完胜柏林赫塔。

德甲保持全胜的球队只有两支——拜仁和赫塔。作为卫冕冠军,拜仁在新帅带领下强势起跑,3战3捷,进11球失1球,凭借净胜球优势领跑积分榜。柏林赫塔重现上赛季前半段的神勇,达尔代的球队同样连赢3场状态出色。历史上两队交手68次(62场德甲、3场德国杯、3场联赛杯),拜仁40胜17平11负,进160球失79球,占据明显优势。德甲交手62次,战绩为37胜16平9负,进146球失68球,优势更为明显。上赛季联赛,拜仁主客场均是2-0轻取对手。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拜仁右路起球到禁区内,后点比达尔头球摆渡,莱万多夫斯基的近距离头球攻门被亚尔斯坦单掌托出横梁。第15分钟,里贝里角球传门前,马丁内斯甩头攻门,皮球被门线上的普拉滕哈特挡出。第16分钟,拜仁打破僵局,阿拉巴左路传中被挡,他将球再次传里贝里,里贝里小禁区左侧附近连续的摆脱后低射破门,拜仁1-0柏林赫塔。第32分钟,比达尔中圈附近突然送出过顶长传,莱万突然启动形成单刀之势,但挑射高出横梁。

蒂亚戈破门

第37分钟,赫塔左路反击,普拉滕哈特长传右路,埃斯魏因抢在比达尔之前拼出的机会,可惜伊比舍维奇慢了半步,未能赶上步点,错失单刀机会。第39分钟,拜仁获得左路任意球,里贝里传球到禁区内,球被防守队员头球解围,外围蒂亚戈迎球一脚远射,皮球偏出右门柱。第42分钟,魏泽尔禁区左侧的任意球选择直接攻门,皮球划门而过。上半场比赛,拜仁1-0领先柏林赫塔。

罗本破门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7分钟,阿拉巴禁区左侧犄角位置拿球尝试一脚打门,球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拜仁获得右侧角球,球传到禁区内,比达尔力压佩卡里克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第61分钟,赫塔后场断球发动反击,魏泽一路带球突破到前场,右路分球给禁区前的瓦伦丁-施托克,施托克的远射被诺伊尔扑出。第67分钟,罗本禁区内突破时倒地,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阿隆索外围再传禁区内,蒂亚戈突然禁区横传门前,莱万将球打进,却被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8分钟,拜仁扩大比分,柏林赫塔后场拿球过多,蒂亚戈反抢后禁区内起脚劲射破门,拜仁2-0柏林赫塔。第72分钟,拜仁锁定了胜局,蒂亚戈传球,罗本禁区右侧内切打门得手,拜仁3-0柏林赫塔。第76分钟,科曼换下里贝里。第88分钟,拉姆右路包抄至禁区内的低射被对方门将扑出。最终,拜仁主场3-0轻取柏林赫塔,取得联赛四连胜。

拜仁慕尼黑:1-诺伊尔;21-拉姆、8-马丁内斯、17-博阿滕(63’ 5-胡梅尔斯)、27-阿拉巴;14-阿隆索;23-比达尔、6-蒂亚戈;25-穆勒(64’ 10-罗本)、7-里贝里(76’ 29-科曼);9-莱万多夫斯基

柏林赫塔:22-雅尔斯泰因;2-佩卡里克、15-朗格坎普、5-施塔克、21-普拉滕哈特;28-卢斯滕贝格、20-阿兰;23-魏泽尔(84’ 11-阿拉吉)、7-埃斯魏因(58’ 14-施托克)、24-原口元气;19-伊比舍维奇(58’ 16-席贝尔)

(nick)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