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马布里御用按摩师加盟广厦 赞李春江像李云龙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青年时报》消息,新赛季的CBA群雄争霸,拼的就是谁更稳定,谁更健康!昨天,广厦俱乐部请来了马布里的按摩师沈飙,新赛季他将与另一名队医袁在斌一起,为球队保驾护航。

李春江被赞像李云龙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青年时报》消息,新赛季的CBA群雄争霸,拼的就是谁更稳定,谁更健康!昨天,广厦俱乐部请来了马布里的按摩师沈飙,新赛季他将与另一名队医袁在斌一起,为球队保驾护航。

在谈到为何会选择广厦时,沈飙直言不讳:“要说CBA教练中哪个人最像《亮剑》里的李云龙,那必须是李春江。我很佩服李导,我就是冲着他来的!”

CBA履历很丰富

曾是马布里的按摩师

新赛季的CBA有点“乱”,广东队核心易建联重返NBA、辽宁队内线大将李晓旭体测中受伤、北京队板凳尖兵朱彦西也有伤在身、卫冕冠军四川队没了“邓哈哈”组合,因此很可能将出现群雄争霸的局面。乱世中,哪支球队更加稳定,哪支球队更加健康将显得尤为关键。

休赛期,浙江广厦俱乐部管理层不仅仅物色内外援,还把目光盯在充实球队后勤保障团队上,最终敲定了马布里的按摩师沈飙。昨天下午,沈飙来到球队报到,与队员见面熟悉。

沈飙履历丰富,曾任跆拳道国家队队医,在CBA则待过北京队和江苏同曦队。马布里曾称赞他为CBA最好的按摩师,在他服务北京队的那个赛季,北京队最终夺取了总冠军。2014年,NBL联赛进行到后半程,志在冲上CBA的江苏同曦从北京请来了沈飙,最终那个赛季同曦获得亚军,如愿升入CBA。上赛季结束后, 沈飙与同曦的合同到期,他回到了北京,继续从事运动康复工作。

俩原因加盟广厦

主因竟是佩服李春江

沈飙今年50岁,女儿正在北京上大学,为何要远赴杭州呢?

“我从马布里体能训练师克里斯那里学到很多国际先进的按摩手法,我所擅长的美式按摩特别适合高度职业化的比赛,对大肌肉群发达的外援尤为有效。我不想英雄无用武之地,不过,这只是原因之一。”沈飙停顿了一下,接着说,“李春江太霸气了!要说CBA教练中哪个人最像《亮剑》里的李云龙,那必须是李春江。我很佩服李导,我就是冲着他来的!”沈飙还透露,早在北京队的时候,就和广厦主帅李春江有过合影。

虽然刚到杭州,但沈飙已和同屋的队医袁在斌交流怎样更好地帮助球队。“广厦是季后赛的常客,实力很强,但我相信我们还能走得更远。我也会把我会的一些东西教给小袁,和他一起为球队做好保障工作。”沈飙说。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