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位登陆五大联赛的00后!卢森堡国脚创纪录


来源:凤凰体育

在法甲第6轮,梅斯0-3不敌波尔多的比赛中,2000年2月4日出生的卢森堡国脚蒂尔替补上场,成为欧洲五大联赛史上首个登场的00后。蒂尔在今年3月25日卢森堡对阵波黑的友谊赛中替补登场完成国家队首秀,目前已代表卢森堡出场3次打入1球。

蒂尔防守

凤凰体育讯 在法甲第6轮,梅斯0-3不敌波尔多的比赛中,2000年2月4日出生的卢森堡国脚蒂尔替补上场,成为欧洲五大联赛史上首个登场的00后。蒂尔在今年3月25日卢森堡对阵波黑的友谊赛中替补登场完成国家队首秀,目前已代表卢森堡出场3次打入1球。

出生于2000年2月的蒂尔是一名进攻型中场,惯用脚为右脚,主要司职前腰。他的父亲曾是一名职业球员,还曾在自己效力过的尼德科恩队(Niederkorn/卢森堡顶级联赛球队)短暂担任过主帅职务,而他的两个哥哥目前都效力于这支球队,蒂尔也曾在尼德科恩青训营效力,2012年夏天加盟梅斯。近日,《慕尼黑晚报》援引卢森堡媒体消息,拜仁正在关注16岁的梅斯小将蒂尔。

2015年10月,蒂尔得到卢森堡U17青年队征召,一共在两场比赛中打进两粒进球。今年3月25日,蒂尔以16岁1个月零21天的年纪在对波黑国家队的友谊赛中替补登场,得到了22分钟的出场时间,他是欧洲首位2000年后出生的国脚球员。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