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莫雷出手!火箭送走“比大腿”换得雄鹿潜力控卫


来源:凤凰体育

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休斯顿火箭队与密尔沃基雄鹿队已经完成了一笔交易。火箭送出被球迷们称作“比大腿”的迈克尔-比斯利,从雄鹿得到了14年的18号秀后卫泰勒-恩尼斯。

比斯利被送走

凤凰体育讯 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休斯顿火箭队与密尔沃基雄鹿队已经完成了一笔交易。火箭送出被球迷们称作“比大腿”的迈克尔-比斯利,从雄鹿得到了14年的18号秀后卫泰勒-恩尼斯。

根据此前的报道,雄鹿后卫克里斯-米德尔顿腿筋撕裂,至少将会缺席6个月的比赛,因此雄鹿急需寻找一名合适的锋卫摇摆人来替代他。

上赛季赛季中期,比斯利与火箭签下了一份2年的合同,不过下赛季的合同不是全额受保障的。2015-16赛季常规赛,比斯利为火箭打了20场比赛,场均出战18.2分钟,可以贡献12.8分4.9篮板。

现年22岁的恩尼斯是2014年的18号秀,上赛季他共为雄鹿出场46次,场均上场14.2分钟得到4.5分2.1次助攻。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