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彭帅组合横扫进广网四强 半决赛将战刘畅/逯佳境


来源:南方日报

21日,WTA广州女子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两场备受关注的女双比赛,结果,彭帅搭档美国小将穆罕穆德以2比0战胜了美国组合布拉迪/里斯克。另一对中国组合刘畅/逯佳境以两个7比5力克头号种子玛利亚/艾利高耶,与彭帅会师半决赛。赛后,彭帅心情轻松,表示将按照自己的想法备战半决赛。

彭帅表示将会享受这场女双半决赛。

南方日报讯(记者/金朱玺)21日,WTA广州女子网球公开赛结束了两场备受关注的女双比赛,结果,彭帅搭档美国小将穆罕穆德以2比0战胜了美国组合布拉迪/里斯克。另一对中国组合刘畅/逯佳境以两个7比5力克头号种子玛利亚/艾利高耶,与彭帅会师半决赛。赛后,彭帅心情轻松,表示将按照自己的想法备战半决赛。

虽然前一天在单打比赛中不敌利斯基,但这并没有影响彭帅的心情,今天的比赛中,彭帅和穆罕穆德的搭档几乎没有太大的漏洞。仅仅用时50分钟,她们便以2比0击败了对手。两盘的比分悬殊,分别是6比1和6比2。

赛后,彭帅一脸轻松地出席了发布会,与在场媒体轻松互动。对于自己的身体情况,彭帅坦言:“我觉得我现在还不能说恢复得很快,确实有一些改善,但距离自己身体状态最好的时候还是有差距。”此外,彭帅表示:“这次广网,碰到了很多新的东西,搭档是新的,对手是新的,接下来的半决赛对手刘畅和逯佳境虽然是同胞,但我以前从来没和她们打过。所以说,在没有对对手有充分了解的情况下,我肯定会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准备比赛,希望明天能有好的发挥。”

彭帅的心情似乎十分不错,她甚至在发布会现场用手机点餐。她毫不避讳自己的兴趣。“好几次比赛的时候,到了晚上都会有些饿,记得以前在北京比赛,发现半夜还可以点小龙虾,这在国外有些不可思议。在这方面,我还是觉得在国内比赛非常方便。”

当记者追问作为网球手是否在饮食上会有禁忌的时候,彭帅幽默地表示:“我实在想不出来有什么是网球运动员绝对不能吃的。想了半天,那就是兴奋剂吧。其实,网球运动员没有那么多的禁忌。当然,合理饮食还是比较重要的。”

另一对中国组合刘畅和逯佳境赢得并不轻松,对此,刘畅表示:“比赛挺艰苦的,我们一开始也没想到自己能赢,在比赛中发现了机会,最终我们把握住了。赢球很高兴,我们希望明天也有好的表现。”

由于彭帅和刘畅/逯佳境组合会师四强,因此,不管半决赛的结果如何,女双决赛中必然至少有一位中国选手的身影。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