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教练赞朱婷最强20年才出一个 训练后关切问:疼吗?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近日央视采访了朱婷现在效力的球队瓦基弗银行俱乐部的主教练古德蒂,在采访中古德蒂直言,朱婷是二十年才出的一个球手。朱婷的新东家瓦基弗银行群星云集,除了朱婷,还拥有20

朱婷训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近日央视采访了朱婷现在效力的球队瓦基弗银行俱乐部的主教练古德蒂,在采访中古德蒂直言,朱婷是二十年才出的一个球手。

朱婷的新东家瓦基弗银行群星云集,除了朱婷,还拥有2014年世锦赛MVP美国人希尔、里约奥运会最佳副攻塞尔维亚人拉西奇和里约奥运会最佳接应荷兰人斯洛特耶斯,主教练是带领荷兰女排在里约奥运会创造历史的古德蒂。

古德蒂在接受央视的采访时盛赞朱婷:“我可以说她是二十年才出这么一个的球手,她真的非常出色。”在里约奥运会的女排半决赛上,古德蒂对阵荷兰的比赛中狂砍33分,彻底让古德蒂的球队臣服。在之前的队内赛中,朱婷还曾带领替补击败了主力队。

古德蒂说道:“从我这些天的观察,我觉得她来这里很兴奋很开心,一切都是全新的。这是她排球生涯中一段最难忘的经历。”

教练盛赞朱婷

古德蒂还介绍道:“土耳其联赛和欧冠一起开始,这意味着10月底开始一周要打两场比赛。我们必须赢得所有比赛,必须保持最佳,这不是长期准备之后打一场比赛,这是挑战、挑战再挑战。未来6-7个月她每周打两场,这是之前没有过的,这对她来说将是全新的,这是她要学习要适应的,我相信她没有任何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训练后,古德蒂对于朱婷额外关心,问她是不是有点疼,朱婷回答道有一点。可见队内的气氛非常融洽。

(艾马)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