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佩帅:开场打双中锋是错误 力争带队重回亚冠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秦皇岛报道) 9月23日,中超联赛第26轮先战一场,结果河北华夏幸福以1-1战平重庆力帆,佩莱格里尼拿到了上任以来的第一分。赛后,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开场启用双前锋的效果并

佩帅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秦皇岛报道) 9月23日,中超联赛第26轮先战一场,结果河北华夏幸福以1-1战平重庆力帆,佩莱格里尼拿到了上任以来的第一分。赛后,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开场启用双前锋的效果并不好。

在总结比赛的时候,佩莱格里尼说,“我们可以把今天的比赛分成两部分,上半场他们比我们好,但在下半场我们的表现好于对手,所以最终我们取得了平局。赛前,我们就知道比赛会很艰难,我们有四个人停赛,其中三人在后防线上。在防守方面,我们做了很多调整,许小龙又受伤,我们还要继续调整。在比分落后的时候,我们必须要把比分扳回来,在打平之后,我们也创造来机会。”

在比赛中,姆比亚第一次出任中后卫,谈到他的表现,佩莱格里尼说,“我认为姆比亚并不是擅长中后卫,但是他是一个很聪明的队员,他很好地完成了工作。”

本场比赛,华夏幸福创造的机会并没有上一场对阵延边队时多,佩莱格里尼解释说,“这场比赛,我们创造的机会没有上一场多,也许在上半场我们踢双前锋是一个失误,但在下半场我们做出了调整,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两场比赛过后,佩工带领华夏幸福还没有取得胜利,他表示,“要想胜利,我们必须要有更多的时间来训练,之前我们只有两周的时间。我们本赛季的目标就是要重新回到前四,回到亚冠的行列。但必须得承认,我们距离第一集团的差距有点大。我这个赛季带队的六场比赛对于我们下个赛季是非常有益的。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