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宣布明年2月退役姚明球衣 11号永驻丰田中心


来源:凤凰体育

休斯敦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23日宣布,火箭将于明年2月2日退役姚明的11号球衣。2002年姚明以状元身份被火箭选中,在那里奉献了自己全部9年职业生涯。姚明8次入选全明星,两次入选NBA第二阵容,并在今年

凤凰体育讯 休斯敦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23日宣布,火箭将于北京时间明年2月3日退役姚明的11号球衣。2002年姚明以状元身份被火箭选中,在那里奉献了自己全部9年职业生涯。姚明8次入选全明星,两次入选NBA第二阵容,并在今年9月8日与奥尼尔、艾弗森等巨星一道,披上了美国篮球名人堂夹克。

火箭目前已经退役了5位球员的球衣,分别是克莱德-德雷克斯勒的22号、卡尔文-墨菲的23号、摩西-马龙的24号、哈基姆-奥拉朱旺的34号和鲁迪-汤姆贾诺维奇的45号。

大约两周之前,就有媒体爆料称,一位火箭队的高层透露,火箭队已经和姚明商定好将在明年中国春节期间退役姚明的球衣,以表彰他对火箭队的贡献。

[责任编辑:潘昊 PS008]

责任编辑:潘昊 PS00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