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塔尔敲定新帅仍是乌拉圭人 曾效力泰达征战甲A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德国《转会市场》消息人透露,卡塔尔国家队主帅、乌拉圭人卡雷尼奥被解雇,接任者是同样来自乌拉圭的古斯塔博-马托萨斯,这位新帅在作为球员时期,曾效力于天津泰达征战甲A。

现在的古斯塔博-马托萨斯

泰达的古斯塔博-马托萨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德国《转会市场》消息人透露,卡塔尔国家队主帅、乌拉圭人卡雷尼奥被解雇,接任者是同样来自乌拉圭的古斯塔博-马托萨斯,这位新帅在作为球员时期,曾效力于天津泰达征战甲A。

由于在世预赛12强赛前两轮先后输给了伊朗和乌兹别克斯坦,在A组中垫底,雄心勃勃的卡塔尔队遭遇一盆冷水,杀入世界杯的目标告急。近日卡塔尔媒体称,卡塔尔足协已经确认与原主帅卡雷尼奥解除合同,接班人的问题也就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最新消息称,卡塔尔队新帅人选敲定了乌拉圭人古斯塔博-马托萨斯,球员时期,古斯塔博曾是一位乌拉圭国脚,司职后卫,而且他还是中国足球的老熟人,曾在1999-2000赛季在天津泰达效力,征战甲A,作为后防核心,备受队友和球迷的信任和喜爱。

2002年开启执教生涯后,古斯塔博先后在乌拉圭联赛和墨西哥联赛取得成功,今年6月12日刚刚上任沙特利雅得新月(希拉尔)主教练,可惜仅带队征战4场,现在就即将前往卡塔尔国家队,担负起卡塔尔冲击2018年世界杯的重任。

卡塔尔不希望成为首支未能进入到世界杯决赛圈的东道主球队,接下来他们必须全力争胜,包括面对韩国和叙利亚,11月15日将对决中国队。值得一提的是,1997年的十强赛,当时卡塔尔队也是在3连败后换帅,结果取得3连胜,当时其中一战就是客场3-2击败了中国队,那场比赛是戚务生和97届国足一生之痛。

(艾马)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