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疯狂!门将肘击染红 恼羞成怒狠踹对手后背(gif)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4日,据外媒《福克斯体育》报道称,在近日阿联酋海湾联赛的一场比赛中,主队阿联酋航空门将阿里萨克尔疯狂袭击了阿尔艾因前锋阿斯普里拉,他先是一肘将对手打倒,吃到红牌后还蹬踹了阿斯普

阿联酋门将怒踩对手

两人迅速和好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4日,据外媒《福克斯体育》报道称,在近日阿联酋海湾联赛的一场比赛中,主队阿联酋航空门将阿里萨克尔疯狂袭击了阿尔艾因前锋阿斯普里拉,他先是一肘将对手打倒,吃到红牌后还蹬踹了阿斯普里拉后背一脚。被罚下后,怒气冲天的阿里萨克尔还拿起板凳狠砸发泄。

当时是比赛的第82分钟,阿尔艾因前锋阿斯普里拉杀入小禁区,主队阿联酋航空门将阿里萨克尔弃门而出欲解围,但阿斯普里拉脚下连续几个花哨动作让阿里萨克尔费了好大劲才将球解围出底线,虽然成功解围了,但阿里萨克尔已经被激怒。

起身后,阿里萨克尔对着阿斯普里拉就是一肘,后者应声倒地,裁判过来向阿里萨克尔出示红牌。但后者还怒气未消,朝着阿斯普里拉后背又是一记狠狠的蹬踏。来到场边,阿里萨克尔还怒气未消,他拿起板凳狠砸发泄。

外媒直言,这是一次令人作呕的犯规,他感觉自己被羞辱了,但他的行为就像是野兽,应该被谴责,当然,等待他的也将是重罚。

赛后第一时间,阿里萨克尔总算庆幸了,他主动去到对手更衣室道歉,两人还有好握手。此外在电视节目时,阿里萨克尔也道歉了,他表示自己的行为对不起球迷。

(周凯)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