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队成立经历一波三折 篮协不满消息提前流出


来源:凤凰体育

就在本月初,广州队成立的材料即将递交到中国篮协之时,网上提前传出了此事的消息,有传言称龙狮搬迁已获批,但实际上中国篮协还未最终批准。据悉,这些传言让广州队成立的工作陷入被动,中国篮协部分领导认为广州方

就在本月初,广州队成立的材料即将递交到中国篮协之时,网上提前传出了此事的消息,有传言称龙狮搬迁已获批,但实际上中国篮协还未最终批准。

据悉,这些传言让广州队成立的工作陷入被动,中国篮协部分领导认为广州方面过早放出消息,对此表示不满。有圈内人表示:“篮协方面肯定不高兴,中国篮协还没批准,就传出已经批了的消息,这个态度很不严肃。”

这让全程跟进此事的李志强十分紧张,他在消息传出之后第一时间订机票赶往北京,自己去中国篮协递交材料,顺便向篮协相关领导说明情况,消除影响。“经过面谈之后,事态就没有那么紧张了。信兰成主任对广州和广州队的成立还是十分支持的。在必要的汇报和材料递交之后,基本已经没有什么程序上的障碍了。”李志强表示,在这次紧急赴京协调之后,广州队正式成立的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大功告成。

这支广州队的冠名也经历了一些波折——球队的原冠名商佛山农商银行希望继续冠名,但越秀集团旗下的广州证券在各方面更具优势,最终冠名权花落广州证券。新赛季,“广州证券队”将代表广州出战CBA联赛。

在昨天的签约仪式上,广州市体育局局长罗京军表示,广州市体育局将全力支持职业篮球发展,支持俱乐部在职业篮球联赛中勇创佳绩。

广州证券董事长王恕慧表示:“这是广州历史上首支CBA球队,冠名这支球队,意义重大。”他希望球队能够提升企业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

“球队的精气神在来到广州之后有了很大的提升。”李志强满怀希望地表示,“球队今年的目标是进入CBA季后赛,未来更长远的目标是CBA前三名甚至CBA的总冠军。”

[责任编辑:潘昊 PS008]

责任编辑:潘昊 PS00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