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宁发布对阵杭州绿城海报:每一场都是决战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江苏苏宁易购队客场对阵杭州绿城的官方海报。9月25日晚7点35分,双方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展开联赛次回合的较量。

苏宁发布新海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2016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江苏苏宁易购队客场对阵杭州绿城的官方海报。9月25日晚7点35分,双方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展开联赛次回合的较量。

目前在25轮联赛结束后,苏宁取得了15胜5平5负的成绩,积50分居联赛第二位;杭州绿城则是积26分,排名联赛第14位,仍有降级的风险。虽然目前在积分榜上双方差距较大,但在双方联赛首回合的交手中,苏宁在主场和绿城1:1握手言和。历史上,双方在中超共计交手15次,战果是5胜5平5负平分秋色。但对于苏宁而言,目前取得了双线6连胜气势正盛,而本赛季目前也已经到了冲刺阶段,剩下的5场联赛以及和恒大的足协杯决赛的两回合的比赛将决定本赛季的冠军归属,因此苏宁选用“每一场都是决战”的主题,希望球队保持高度的关注度,用打决赛般的态度对待剩余的7场比赛,在赛季结束时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

本轮比赛前苏宁在足协杯中主场1:0战胜上海申花队,从而以总比分4:2晋级决赛,将与恒大争夺最后的冠军,在上一轮联赛苏宁则是主场2:0完胜天津,这使得苏宁已经取得了双线作战的6连胜。杭州绿城则是近况不佳,近三轮比赛仅取得1个积分。这场比赛,具有苏宁冲击冠军和绿城奋力保级的双重属性,再加上双方教练和球员之间的熟悉,看点十足,结果如何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