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霆中锋再爆无视KD言论 调侃加内特遭网友围攻


来源:凤凰体育

杜兰特在今年夏天加盟了勇士,也激怒了不少雷霆球迷和他的前队友,坎特就在他离开后多次发表讽刺杜兰特的言语,最近他在接受采访中再次选择了无视杜兰特,否认了杜兰特此前在雷霆的核心地位。

KD与坎特貌合神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杜兰特在今年夏天加盟了勇士,也激怒了不少雷霆球迷和他的前队友,坎特就在他离开后多次发表讽刺杜兰特的言语,最近他在接受采访中再次选择了无视杜兰特,否认了杜兰特此前在雷霆的核心地位。

雷霆中锋坎特在被记者问到关于威少新赛季成为雷霆绝对核心的问题时,直接无视了杜兰特此前赛季的核心地位,称“威少上赛季就已经是我们的绝对领袖,我很喜欢跟他一起打球”。

此外,坎特也谈及了对新赛季的一些展望:“我们的注意力应该放在赢球上,每个人都想首发,但如果你想拿下总冠军就不要考虑这些数据的问题。”坎特也对雷霆的内线充满信心,“我们有很多大个子,我们的比赛会有很多对抗,我们要摧毁对手。”

上赛季杜兰特场均得到28.2分8.2篮板和5次助攻,得分篮板和抢断数据都是队内第一,助攻和盖帽也都是队内第二,是雷霆的绝对核心,也是关键时刻最值得信赖的球员。不过威少上赛季在MVP评选中力压杜兰特,两人分居选票的第4和第5。不过随着杜兰特加盟勇士和威少留队续约,在坎特心中,杜兰特过往的历史也不复存在。

在此之前,坎特就已经多次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讽刺挖苦杜兰特。

“变废为宝”

杜兰特公布他的决定后,愤怒的雷霆球迷开始焚烧杜兰特的雷霆球衣,坎特虽并未加入焚烧球衣的行列,但他教球迷了一个“变废为宝”的方法,他用胶布贴住了杜兰特球衣号码的“3”,将胶布变成了数字“1”,只留下一个5,然后将杜兰特的名字也贴住,手写了新援奥拉迪波的名字,就这样将一件杜兰特的球衣变成了奥拉迪波的15号球衣。

此前坎特还在与雷霆内线亚当斯的对话中,暗讽杜兰特。此前坎特和亚当斯都蓄须,被称为“胡子兄弟”,不过坎特在一度剃掉了自己胡子,在再次留起胡子后,坎特在社交平台上询问亚当斯,“我还能继续做你兄弟吗?”

亚当斯则回复称:“你以为自己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吗?我已经找到别人了!”

之后坎特就写下了这则引起热议,被质疑是讽刺杜兰特的回复:“不要!!别想某人背叛大家一样背叛我!”

坎特又在社交平台上发表评论

此前一直跟随雷霆队报道的记者在今年夏天也转投勇士,成为勇士队的跟队记者,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坎特又在社交平台上发表评论,称这名记者是“又一个叛逃”,这个“又”字显然是在讽刺杜兰特此前加盟勇士。

调侃加内特

在北京时间24日加内特宣布退役后,坎特也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了调侃加内特的言论,也遭到网友的指责。坎特写道:“KG退役了,他终于可以和他6年前就退役的膝盖在一起了#致敬#感谢你KG。”

网友认为坎特不尊重加内特,纷纷回击,“你一个赛季的防守强度还抵不上加内特一场”,“你的生涯伟大程度不及他的五分之一”,“你觉得加内特膝盖已经废了6年了,但他毕竟又坚持了6年,你呢?”

(加文)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