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级队连灭两大冲超热门!球迷:奖金权健发的?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15:30,中甲第28轮继续进行,以保级为目标的武汉卓尔主场1-0击败了冲超热门青岛黄海。卓尔收获了3连胜,期间击败了贵州智诚和青岛黄海,这样的结果让权健在一旁偷着乐,还有球迷调侃:“卓尔的赢球奖,是权健发的吧。”

武汉卓尔1-0击败了冲超热门青岛黄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15:30,中甲第28轮继续进行,以保级为目标的武汉卓尔主场1-0击败了冲超热门青岛黄海。卓尔收获了3连胜,期间击败了贵州智诚和青岛黄海,这样的结果让权健在一旁偷着乐,还有球迷调侃:“卓尔的赢球奖,是权健发的吧。”

卓尔进球

武汉卓尔在中甲一直是强队,但本赛季,球队表现一度毫无斗志,在经历了一波8轮不胜和一波4连败后,卓尔竟然拉响了保级警报,这对于湖北足球来说是耻辱。

但赛季尾声,卓尔开始苏醒了,9月10日,武汉卓尔1-0击败了冲超热门贵州智诚,在胜利的背后,是卓尔高层开出的500万巨奖。此役赛前,卓尔开出600万赢球奖,结果,卓尔又掀翻了另一大热门青岛黄海。

现在,卓尔基本已经提前保级了,但却成为了冲超的最大搅局者。连续干掉贵州和青岛,这样的结果让权健受益。

比赛结束后,球迷不禁吐槽:“卓尔真是中甲强队,不知道怎么混成这样的,金钱激励在这支球队身上效果这明显。不过话说,这600万奖金,是权健出的吧?”

对于湖北足球来说,球迷们不愿意看到自己的球队在中甲浑浑噩噩。在金钱的激励下,球队能够赢得保级关键战,但想要有所作为甚至冲超,卓尔还需要巨额投入,球队高层会愿意吗?

(周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