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后防告急!恒大大将开场14分钟受伤离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中超第26轮的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坐镇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比赛开始14分钟,恒大就遭遇打击,主力后卫李学鹏受伤下场。作为国足主力,在12强赛对阵叙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前受伤,让人不禁捏了一把汗。

李学鹏受伤下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中超第26轮的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坐镇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比赛开始14分钟,恒大就遭遇打击,主力后卫李学鹏受伤下场。作为国足主力,在12强赛对阵叙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前受伤,让人不禁捏了一把汗。

李学鹏本赛季的表现有所起伏,一度遭遇“三停”,解禁后李学鹏表现逐渐稳定,成为了恒大的绝对主力后卫,在国家队,他也是颇受高洪波信任的主力球员。在俱乐部冲刺双冠和12强赛任务越来越重的时候,李学鹏也成为了关键人物。

不过此役对阵上港开始没多久,李学鹏在第13分钟突然受伤,很快示意无法坚持,恒大被迫换人,陈泽鹏换下受伤的李学鹏,从李学鹏的表情来看,对于这样的受伤非常遗憾,他闭紧了嘴缓步离开赛场,伤势需要进一步观察。对于恒大来说,这不是什么好消息,对于国足来说,高洪波必定也是紧闭眉头,如果少了李学鹏,那他精心打造的防线将进行人员调整。

本赛季恒大左后卫位置几乎中了“魔咒”,自邹正断腿后,斯科拉里本来信任的荣昊表现不错,但很快也伤了,李学鹏同样也是伤没好利索,恒大只能启用96年的小将陈泽鹏。陈泽鹏也是本赛季恒大一位刚崛起的新星,多次获得上场机会,成长很快。

(艾马)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