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博格巴处子球马塔建功 曼联4-1大胜莱斯特城


来源:凤凰体育

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莱斯特城。上半时,斯莫林、马塔、拉什福德和博格巴各下一城;下半时,格雷世界波破门为客队扳回一球。最终曼联主场4-1大胜莱斯特城,结束联赛两连败,多赛一场暂时升至积分榜第3位。

曼联主场4-1大胜莱斯特城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19:30,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莱斯特城。上半时,斯莫林、马塔、拉什福德和博格巴各下一城;下半时,格雷世界波破门为客队扳回一球。最终曼联主场4-1大胜莱斯特城,结束联赛两连败,多赛一场暂时升至积分榜第3位。

历史上双方共有122次交锋,曼联61胜28平33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对阵莱斯特城,曼联战绩为39胜14平6负。过去的两轮联赛,曼联分别以1-2和1-3输给了曼城和沃特福德,遭遇两连败,排名也一路下滑到第7位。而卫冕冠军莱斯特城最近逐渐进入正轨,状态相当不俗。

鲁尼新赛季首次在联赛中坐上了替补席。开场第4分钟,布林德的一脚远射打高。第7分钟,伊布禁区内半转身一脚钩射打偏。莱斯特城稳住阵脚之后进攻也开始有起色,德林克沃特一脚质量很高的远射被曼联后卫堵出。

斯莫林先拔头筹

第22分钟,布林德开出角球,禁区中央斯莫林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将球砸进,1-0,这也是他本赛季的首个联赛进球。第24分钟,曼联反击机会,伊布妙传,拉什福德单刀面对门将一脚劲射打飞,错失绝好机会。

马塔扩大比分

第26分钟,博格巴挑传,伊布胸部停球半转身凌空抽射打高,再次错失良机。第29分钟,博格巴的一脚质量不错的远射被门将奋力扑出。第36分钟,曼联前场流畅配合,马塔禁区中央左脚劲射破门再下一城,2-0,这也是他的第二个联赛进球。

拉什福德锦上添花

博格巴终于破门

第39分钟,曼联快发角球,马塔助攻,拉什福德门前铲射空门得手,3-0,他连续3场比赛都取得进球。第41分钟,曼联角球机会,博格巴头球破门再下一城,4-0,这也是他回归曼联后的首个进球。半场结束,曼联4-0遥遥领先。

莱斯特城扳回一城

易边再战,莱斯特连换两人,马赫雷斯和瓦尔迪都被换下。第52分钟,博格巴左路传中,伊布头球攻门偏出右侧门柱。第55分钟,伊布做球,马塔的左脚劲射被后卫封堵。第59分钟,格雷左路内切摆脱林加德的防守后右脚打出世界波破门,4-1,这也是他加盟莱斯特城队后打进的首个进球。

第63分钟,林加德禁区前沿一脚劲射打高。第66分钟,伊布禁区线上的一脚推射擦柱而出。第68分钟,安迪-金禁区中央的打门被德赫亚没收。第76分钟,格雷左路内切后搓射远角,德赫亚单掌惊险将球扑出。

第78分钟,曼联换人,卡里克出场替下林加德,前者迎来英超第500次出场。第83分钟,鲁尼也获得替补上阵的机会,他出场换下了拉什福德。第84分钟,伊布禁区前沿的一脚搓射被门将没收。第87分钟,阿什利-杨出场换下马塔。最终曼联主场4-1大胜莱斯特城。(渐修)

  两队出场阵容:

曼联(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3-拜利,12-斯马林,17-布林德/21-埃雷拉,6-博格巴/19-拉什福德(83’鲁尼),8-马塔(87’阿什利-杨),14-林加德(78’卡里克)/9-伊布

莱斯特城(4-4-2):21-齐勒/17-辛普森、5-摩根、6-胡特、28-富克斯/26-马赫雷斯(46’22-格雷)、13-阿马蒂、4-德林克沃特、11-阿尔布莱顿(60’15-施鲁普)/9-瓦尔迪(46’10-安迪-金)、19-斯利马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