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高拉特失点郑智远射中框 恒大客场0-0上港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坐镇上海体育场,上海上港0-0战平广州恒大。上半场,郑智远射击中横梁,随后恒大获得点球机会,但颜骏凌判罚准确,扑出了高拉特的点球。下半场,双方没能进球。恒大此役战平,如果苏宁明天取胜,恒大的优势将缩水到4分。

高拉特失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坐镇上海体育场,上海上港0-0战平广州恒大。上半场,郑智远射击中横梁,随后恒大获得点球机会,但颜骏凌判罚准确,扑出了高拉特的点球。下半场,双方没能进球。恒大此役战平,如果苏宁明天取胜,恒大的优势将缩水到4分。

上港与恒大中超、中甲一共交锋9次,上港4平5负。其中中超交锋7次,上港3平4负。恒大目前领先苏宁6分,占据夺冠的先机,在最后5轮比赛中,恒大只需3胜1平就可以实现中超6连冠的伟业。上港11胜9平5负排名第3,近5轮2胜3平保持不败。上港方面,王燊超、埃弗拉顶替吕文君、埃尔克森,恒大方面,廖力生顶替黄博文。

第2分钟,李学鹏左路传中,阿兰射门被堵出,高拉特禁区外扫射打偏。第11分钟,李学鹏意外受伤,他表示难以坚持比赛,小将陈泽鹏替补登场。第24分钟,阿兰禁区中路接球挑传,保利尼奥跟上凌空扫射打偏!第29分钟,郑智又坐在地上,他一度到场外接受治疗。第34分钟,廖力生禁区外射门稍稍偏出。

颜骏凌扑出高拉特点球

第38分钟,恒大险些打破僵局,恒大右路进攻被封出,郑智禁区外接球,直接侧身凌空攻门,皮球中柱弹出!第45分钟,埃弗拉铲断陈泽鹏犯规,廖力生传球入禁区,乱战中陈泽鹏抢射,球打在傅欢的胳膊上弹出,主裁判黄烨军判罚点球,胡尔克不满裁判判罚染黄。高拉特主罚点球无角度无力量,被判断到位的颜骏凌扑住!半场结束,双方暂时踢成0-0。

第50分钟,上港左侧角球传入到禁区,刘殿座出击未果,贺惯头球攻门偏出。第57分钟,郜林即将获得单刀,石柯表现神勇将球解围。但随后,石柯肌肉拉伤被换下。第63分钟,张琳芃一脚远射高出。第73分钟,埃弗拉快速推进做球给插上的胡尔克,被张琳芃铲出边线。

第83分钟,张琳芃传中,保利尼奥后排插上头球弹地,但高出了横梁。随后,武磊也被换下,恒大则换上黄博文,斯科拉里做最后一搏。第86分钟,阿兰交给禁区线上的高拉特,后者低射被颜骏凌没收。第88分钟,胡尔克前场反击1对3,但体力不支被断球。伤停补时4分钟,双方再无建树,最终0-0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如下: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28-贺惯、27-石柯(61’5-汪佳捷)、32-孙祥;6-蔡慧康、4-王燊超、17-埃弗拉、21-于海、7-武磊(84’11-吕文君);8-胡尔克

广州恒大:32-刘殿座;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35-李学鹏(13’37-陈泽鹏);8-保利尼奥、10-郑智、2-廖力生(82’16-黄博文);7-阿兰、11-高拉特、29-郜林(58’27-郑龙)

(周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