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颜骏凌神勇扑点零封恒大 国足主力门将之争白热化


来源:凤凰体育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坐镇上海体育场,上海上港0-0战平广州恒大。此役,颜骏凌险些当了郑智远射世界杯的悲剧帝,但恒大队长的射门幸运中框。但此后,颜骏凌神勇扑出了高拉特的点球,为上港拿下1分的首功之臣。刚刚入选国足,此役扑出点球,对于颜骏凌来说是利好,现在,国足的主力门将之争日趋激烈。

颜骏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坐镇上海体育场,上海上港0-0战平广州恒大。此役,颜骏凌险些当了郑智远射世界杯的悲剧帝,但恒大队长的射门幸运中框。但此后,颜骏凌神勇扑出了高拉特的点球,为上港拿下1分的首功之臣。刚刚入选国足,此役扑出点球,对于颜骏凌来说是利好,现在,国足的主力门将之争日趋激烈。

神勇扑点

上一期高洪波国家队,三位门将分别是曾诚、顾超和杨智,由于曾诚在对阵伊朗的比赛中受伤,本期国家队,颜骏凌入选。或许是被这样的好消息激励,此役,颜骏凌发挥不俗,尤其是半场结束前,他神勇的扑出了高拉特的点球,虽然恒大射手主罚无角度无速度,但颜骏凌没有吃慌,而是冷静的判断准确。

现在,国足主力门将之争日趋激烈,因为三位门将看上去都有机会。首先是今天的颜骏凌,入选国家队后,他在联赛中的状态也被激活,今天的表现堪称全场最佳。

在目前的三名门将中,杨智代表国家队的出场次数最多,大赛经验丰富。同时,面对必须要赢三分的中叙之战,中国队势必会加强进攻,阵形也会相对压得靠上,这样更有利于出击范围大的杨智的发挥。

而顾超近期状态不俗,对阵伊朗替补登场,顾超力保大门不失,这极大提升了他的信心。在与永昌的比赛中,顾超的强大威慑力竟然让对手连续罚丢两个点球,随后又零封了泰达和申花,状态正佳。

当然,高洪波在看球员状态和稳定性的情况下,不出意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顾超会力压杨智和颜骏凌出任国足主力门将。

(周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