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天!鲁尼替补曼联半场轰4球 红魔队长再难翻身?


来源:凤凰体育

英超第6轮比赛,曼联坐镇主场4-1痛击卫冕冠军莱斯特城。此役,穆里尼奥“顺应民意”地将队长鲁尼放在了替补席上。结果,红魔“果然”获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半场比赛下来就狂进4球。这场大胜恐怕也将坚定穆帅弃用鲁尼首发的决心,鲁小胖怕是就此要与板凳为伍了。

鲁尼替补出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英超第6轮比赛,曼联坐镇主场4-1痛击卫冕冠军莱斯特城。此役,穆里尼奥“顺应民意”地将队长鲁尼放在了替补席上。结果,红魔“果然”获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半场比赛下来就狂进4球。这场大胜恐怕也将坚定穆帅弃用鲁尼首发的决心,鲁小胖怕是就此要与板凳为伍了。 

新赛季的前几场比赛,鲁尼的首发位置雷打不动,但他的表现较为低迷,被普遍认为是曼联阵容的最大软肋。呼吁穆帅弃用他的声音高涨,此前有媒体调查显示,超过99%的曼联球迷都认为如今的鲁尼已经配不上首发出场。

在遭遇了3场连败之后,穆帅终于下定了弃用鲁尼的决心。同莱斯特城一役,穆里尼奥“顺应民意”将鲁尼放在了替补席上。弃用鲁尼的结果是——曼联踢出了可能是自弗格森教练退休以来最精彩的上半场比赛,半场过后4球遥遥领先卫冕冠军。

作为鲁尼的替身,本场比赛马塔首发出场,为曼联打进了关键的第二球,表现相当出彩。在马塔破门之后,转播镜头意味深长地找到了鲁尼,其意思不言而喻。曼联的每个进球,鲁尼都是站起来鼓掌并欢呼,鼓励场上的队友,应该说起到了正面的作用。

直到比赛第83分钟,鲁尼才得到了替补出场的机会,穆帅只给他留了不到10分钟的表现时间。这么点时间果然还是太短了,还没等他进入状态,比赛已经结束了。

今天这场比赛,恐怕将坚定穆帅弃用鲁尼首发的决心,可能他今后得慢慢地“习惯”坐上替补席。竞技体育是残酷的,或许,鲁尼到了该换一个环境的时候了。

(渐修)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