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幻演出!博格巴斩回归曼联处子球 今天他真值1亿


来源:凤凰体育

英超第6轮比赛,曼联坐镇主场4-1痛击卫冕冠军莱斯特城。此役,“一亿先生”博格巴打出了天价回归曼联以来的最佳表现,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向老特拉福德的球迷证明了他的实力。

博格巴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英超第6轮比赛,曼联坐镇主场4-1痛击卫冕冠军莱斯特城。此役,“一亿先生”博格巴打出了天价回归曼联以来的最佳表现,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向老特拉福德的球迷证明了他的实力。

由于高昂的身价,博格巴在场上的一举一动都受到格外的关注,每一个动作都会被媒体放大来解读。前几场比赛,博格巴的表现相对一般,没有取得进球或是助攻。一些媒体和球迷开始质疑他的身价,认为曼联花一亿欧元买回他太不值。

压力之下,博格巴终于爆发。今天的比赛,博格巴的表现可以用“梦幻”般来形容——第26分钟,博格巴中路送出一脚漂亮的挑传,伊布心领神会地前插接球,只可惜后者最后的射门没有把握好,错失单刀良机。随后马塔的进球,则是源自于博格巴的精彩策划。此外,博格巴还有一脚质量极高的远射也险些破门。

博格巴终于进球

第41分钟,全场比赛最高潮的场面来临了。队友布林德的角球质量极高,禁区中央博格巴高高跃起头球将球砸进网窝,对方的门将齐勒对此毫无反应,4-0!博格巴用他并不擅长的方式斩获了回归梦剧场后的首个进球。博格巴疯狂地奔跑着宣泄自己的情绪,老特拉福德全场球迷掌声雷动,替补席上的鲁尼也忍不住站了起来鼓掌欢呼。

在经过几场比赛的磨合之后,博格巴看起来已经逐渐适应了曼联的攻防体系,他的威力正在逐渐显现。此役,博格巴可以说献上了回归曼联后的最精彩的一场演出,几次精彩的挑传让人印象深刻。赛后,他也众望所归地被评为了全场最佳球员。如果博格巴能保持这样的发挥,曼联在他身上花费的一亿欧元,将绝对是物有所值。

(渐修)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