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穆帅调整一人全盘皆活!博格巴最佳搭档现身


来源:凤凰体育

英超第6轮比赛,曼联坐镇主场4-1痛击卫冕冠军莱斯特城。此役,压力下的穆里尼奥对曼联的首发阵容做出了两处关键的调整,结果红魔献上了新赛季最精彩的一场演出。

穆里尼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英超第6轮比赛,曼联坐镇主场4-1痛击卫冕冠军莱斯特城。此役,压力下的穆里尼奥对曼联的首发阵容做出了两处关键的调整,结果红魔献上了新赛季最精彩的一场演出。

此前的几场比赛,穆帅在中场启用了费莱尼作为博格巴的搭档,而鲁尼则回撤到前腰位置担任进攻组织者的角色。这样的安排让曼联在中场陷入了被动,比赛节奏也显得慢慢吞吞。前面的比赛,鲁尼和费莱尼也是受到媒体和球迷质疑最多的两名曼联球迷。

三场连败之后,穆帅在痛定思痛终于决定要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同莱斯特城此役,埃雷拉和马塔分别顶替了费莱尼和鲁尼的位置。

这样调整的结果就是,曼联在中场的控制力有了明显的改观,尤其是上半时,曼联几乎是“碾压”了卫冕冠军莱斯特城的中场,打得对方有点找不着北。埃雷拉的出场也激活了博格巴,曼联的“一亿先生”在中场表现得如鱼得水,全面地展现了自己的能力,献上了回归之后的最佳表演。埃雷拉的表现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他可以说是目前曼联中场球员当中同博格巴最“搭”的一个。

此外,代替鲁尼首发的马塔的表现也很出彩,“马塔叔叔”此役的进球也是曼联4个进球当中最漂亮的一个。相对于鲁尼,马塔在前腰位置上创造力要更强,也显得比鲁尼更具活力。

半场比赛结束,曼联4-0遥遥领先,让红魔球迷大呼过瘾。据统计,这是曼联4年以来首次在上半场打进4球,上一次做到这一点还是在老爵爷弗格森的治下。更重要的是,穆帅找到了曼联首发11人的最佳配置,这恐怕比一场胜利来得更让人可喜。

(渐修)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