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尴尬!上港队史10战恒大一胜难求 5平5负吞19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坐镇上海体育场,上海上港0-0战平广州恒大。队史10次面对恒大,上港继续一胜难求,成绩是尴尬的5平5负。

上港0-0恒大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坐镇上海体育场,上海上港0-0战平广州恒大。队史10次面对恒大,上港继续一胜难求,成绩是尴尬的5平5负。

双方最初的交锋在中甲,那时上港还是上海东亚,结果恒大首回合客场3-1取胜,郜林梅开二度。恒大回到主场与东亚1-1打平。

2013赛季,初出茅庐的上港队先是客场0-1不敌恒大,埃尔克森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接着又在主场1-1与其战平。

2014赛季上港主客场分别0-3、0-5被恒大双杀,这是上港交锋史上最惨的一个赛季,埃尔克森在两场比赛中打进4球。

上赛季,上港客场与恒大1-1战平,回到主场,在争冠的天王山之战中,上港0-3完败。失利后,上港也将领头羊的位置拱手让给恒大。

本赛季,恒大早早在亚冠出局,而上港杀入8强。但在联赛中,双方状态差距不小,恒大一路领跑,而上港则在第四名的位置。首回合,上港客场1-1战平恒大。今天回到主场,上港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依靠颜骏凌的扑点,最终守下平局。

现在,上港在拿下1分后,积分来到43分,如果国安在明天的比赛中赢球,积分达到39分,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国安还有希望追赶上港。对于埃里克森的球队来说,接下来的比赛已经不容有失。

(周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