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危机!国足4大前锋状态全低迷 累计进球荒达16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坐镇上海体育场,上海上港0-0战平广州恒大。此役,两位本土最优秀前锋上演直接对话,但皆发挥不佳,武磊和郜林被提前换下。这样的情况,最发愁的是高洪波,国足接下来面对叙利亚,但4大国脚前锋皆状态平庸,累计进球荒达16场。

郜林被换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坐镇上海体育场,上海上港0-0战平广州恒大。此役,两位本土最优秀前锋上演直接对话,但皆发挥不佳,武磊和郜林被提前换下。这样的情况,最发愁的是高洪波,国足接下来面对叙利亚,但4大国脚前锋皆状态平庸,累计进球荒达16场。

赛季初期,两人表现十分出色,武磊疯狂进球,郜林不断助攻,至今在射手榜上,武磊高居第4,在落后高拉特2球的情况下,仍有希望逆转获得金靴,而郜林则在助攻榜排名第一,和埃尔克森一样,都是11次助攻。

但赛季进入尾声,国脚们普遍感到疲劳,恒大要在足协杯和联赛双线作战,而上港刚刚从亚冠中出局,加上武磊和郜林还要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两位国脚前锋近来状态都不佳。此役,武磊和郜林皆被提前换下,两人在场上均没有十分出彩的表现。算是本场比赛,武磊的进球荒达到3场,而郜林则是6场。

除了郜林和武磊之外,高洪波的24人大名单中还有两位正印前锋,分别是杨旭和张玉宁,但状态同样让人堪忧。首先是杨旭,他已经两个多月没参加正式比赛,最近4场不进球,本赛季中超只打进了3球,对于入选国家队,外界都有不小的质疑。

至于张玉宁,虽然在12强赛对阵伊朗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但如今在荷甲中感受到了强大的竞争压力,最近4场比赛,张玉宁入选大名单,但都未获得出场机会。这个赛季,张玉宁只替补登场3次,但都没有进球。

(周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