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科拉里:金英权今年报销 李学鹏至少休战一月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上海报道) 9月24日,中超联赛进行了一场巅峰对决,广州恒大在客场以0-0战平了上海上港。在比赛中,恒大的高拉特踢丢了一个点球。赛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透露,在比赛中受伤的金英权今

李学鹏受伤离场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上海报道) 9月24日,中超联赛进行了一场巅峰对决,广州恒大在客场以0-0战平了上海上港。在比赛中,恒大的高拉特踢丢了一个点球。赛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透露,在比赛中受伤的金英权今年报销,李学鹏和陈泽鹏至少要休战一个月。

在点评比赛的时候,斯科拉里说,“很精彩的比赛,都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我们错失了点球,很遗憾。这是我们本场比赛最好的机会,本可以改变战局的。对手确实是实力很强的球队,尤其是在防守上。这配得上一场国家德比。赛程对我们有些不利,我们在一周之内伤害。这对球员的伤害很大,也对中国国家队有伤害。但我没有改变赛程的权利,尽管如此我还是要给我的球队一些掌声,他们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还是坚持到了最后。”

在比赛中李学鹏、金英权和陈泽鹏先后受伤下场,“金英权今年应该是不能再踢了,另外两个人至少需要一个月。由于赛程,运动员真的特别疲劳。其实我当时也努力试着跟有关部门沟通,因为我们周中有一场足协杯,但是没有结果。我们失去了这几名队员,不仅仅是广州球迷受损,整个中国球迷都受到损失,我们应该静静想一想。”

高拉特在上半场最后时刻罚丢点球,让恒大无法取胜,在点评过高拉特的点球时,斯科拉里说,“不是点球丢了就失去冠军,但我们的确做得不太好,已经第4个了,我们每周都有训练的,抛开点球不说,我觉得0-0的情况下,我们球队的精气神还是不错。”

恒大在本场比赛中损失惨重,三名球员受伤下场,斯科拉里对于赛程的安排颇有微词,“私底下我一直和他们协调,但没有效果,我只能表面说赛程对我们没有影响,目的是让球员对自己的体能更有信心,我不能说我的球队很累,我没有这个权利。中国足球发展得那么快,我觉得这些是必须跟上,我觉得赛程上应该也跟上世界上的水平,看看其他国家是怎么做的。我们应该好好借鉴一下。”

郑智在比赛中依然很出色,斯科拉里也给予了可定,“郑智的表现一直都非常出色,踢不好的时候都能够打7分,我对郑智和国家队的事就不发表评论了。”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