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埃里克森:一分可以接受 换下武磊因他太累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上海报道) 9月24日,中超联赛进行了一场巅峰对决,广州恒大在客场以0-0战平了上海上港。在比赛中,恒大的高拉特踢丢了一个点球。赛后,上港主帅埃里克森说,一分可以接受。在点评比赛

埃里克森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上海报道) 9月24日,中超联赛进行了一场巅峰对决,广州恒大在客场以0-0战平了上海上港。在比赛中,恒大的高拉特踢丢了一个点球。赛后,上港主帅埃里克森说,一分可以接受。

在点评比赛的时候,埃里克森说:从恒大身上拿到2分,这个结果还是不错的。当然我们还是希望击败他们的,但是1分还是可以的。我们50%的机会吧,对方也有横梁,也有点球。1分还是可以接受的。两场比赛我们就失去一个球,我们的防守还是不错的。接下来我们还是非常困难的,希望受伤的球员都能够复出,那样我们局面就会不错,希望取得好成绩。

武磊在比赛中被替换下场,埃里克森解释说,“武磊是我们非常关键的球员,非常好的球员,球队重要得分手。换下是增加体能情况,他比较疲劳,不管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都是全勤的比赛选手,身体疲劳难免的,我们没有办法,他对于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他都需要踢很多比赛。”

去年,上港在联赛后期输给恒大一个0-3,如果上港去年可以和恒大战平,那么他们可能就是就是今年的冠军了。对此,埃里克森说,“去年我们和他们比赛,我认为可以击败他们的夺冠的,他们恰恰用了几次反击机会取得领先,今年我们在防守上做得更充分,做得更好。去年比今年创造机会更多一点。去年都是历史了,我们也不用再说的了。”

对于斯科拉里炮轰的赛程的问题,埃里克森说,“我不确定他的观点,我们俱乐部这边,国家队有4个人,恒大也有很多,其他球队也有,如果一场比赛,接下来球员放假休息,国家队只能去比赛,风险就更大。的确对于他们有些密集,恒大最近6天三战。赛程的东西没有办法的,你只能接受。”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