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潇霆:一周三赛很困难 和斯帅说下次我罚点球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上海报道) 9月24日,中超联赛进行了一场巅峰对决,广州恒大在客场以0-0战平了上海上港。在比赛中,恒大的高拉特踢丢了一个点球。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对足协的赛程安排很有意

胡尔克冯潇霆一对一头球争抢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上海报道) 9月24日,中超联赛进行了一场巅峰对决,广州恒大在客场以0-0战平了上海上港。在比赛中,恒大的高拉特踢丢了一个点球。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对足协的赛程安排很有意见,恒大队员冯潇霆也发表来自己的意见。

对于连续不断的赛程,冯潇霆最有发言权,因为他不但要在恒大踢比赛,身为国家队队长的他马上还要到国家队报到。斯科拉里在发布会上炮轰赛程,冯潇霆则显得很冷静:没什么看法,作为球员能有什么看法。只能去克服去适应。一周三赛确实给大家带来很大的困难。

恒大又一次罚丢了点球,这已经是本赛季的第四次了,对于这样的结果,恒大上下都很遗憾,冯潇霆说:下次我和斯科拉里说一下我上去。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