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妙手回春!克洛普救活红军双星 废材蜕变大腿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六轮,坐镇安菲尔德球场的利物浦5-1暴揍赫尔城。比赛中,拉拉纳贡献1射2传、米尔纳梅开二度、库蒂尼奥贡献1传1射制造1点、马内也有1球入账。

渣叔赛后拥抱拉拉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六轮,坐镇安菲尔德球场的利物浦5-1暴揍赫尔城。比赛中,拉拉纳贡献1射2传、米尔纳梅开二度、库蒂尼奥贡献1传1射制造1点、马内也有1球入账。

对于利物浦球迷而言,库蒂尼奥和马内表现好不意外,最大的惊喜来自于拉拉纳;自2014年夏天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从南安普顿转会至利物浦以来,拉拉纳一直备受争议,偏软的球风和沉迷于盘带,让他一度处于离队边缘;令人惊讶的是,本赛季拉拉纳突然大爆发,迎来了加盟利物浦以来最好的时光,甚至有望成为大腿!

本场战赫尔城的比赛,拉拉纳堪称利物浦获得最大功臣,开场17分钟便利用一次“四两拨千斤”的射门打穿了赫尔城的城池,帮助红军首开纪录;之后拉拉纳又连续助攻马内和库蒂尼奥打入本队第三球和第四球。据统计,本赛季拉拉纳6场联赛已经打入3球助攻3次,均场制造1球。需要指出的是,拉拉纳整个2015/16赛季联赛才打进4球,在克洛普治下效力不到一年,已经完成惊人蜕变。

更难得的是,拉拉纳不惜体力奔跑,非常符合克洛普的战术,利物浦4-1横扫莱斯特城的比赛中,他全场奔跑距离达到了13.1公里,是本赛季至今英超单场的最高纪录,而利物浦也是本赛季英超最能跑的球队。

除了拉拉纳,还有米尔纳也完成了惊人的蜕变,利物浦副队长从中场的位置变成左后卫,取代了莫雷诺。从新赛季以来的表现,米尔纳完全可以胜任这个位置,本场战赫尔城的比赛,可以说攻守兼备,而且强大的心理素质攻入两个点球,英格兰老将如今职业生涯迎来又一春。

值得一提的是,米尔纳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福将,只要他在英超进球的比赛,所效力的球队就能够保持不败,他代表利物浦在联赛中出场33次,其中7场比赛取得进球,总计8球,红军取得6胜1平;据统计,米尔纳效力利兹联、纽卡斯尔、阿斯顿维拉、曼城以及利物浦期间,在43场破门的联赛中打入44球,最终结果为35胜8平。

(篱笆)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