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万金油炼成西甲第一右后卫 5场4传领跑助攻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22:15,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6轮打响,巴萨客场5-0大胜希洪竞技。若说本场表现最出色之人,打进2球的内马尔很出色,但巴萨另一人同样出彩,那就是右后卫罗贝托。

罗贝托(右二)表现抢眼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2:15,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6轮打响,巴萨客场5-0大胜希洪竞技。若说本场表现最出色之人,打进2球的内马尔很出色,但巴萨另一人同样出彩,那就是右后卫罗贝托,此役西班牙人送出两次助攻,5轮联赛后,罗贝托已经有4次助攻,领跑西甲助攻榜。仅用了4场比赛,罗贝托就追平了阿尔维斯在上赛季的西甲总助攻数。

24岁的罗贝托是巴萨阵容中的万金油,他能在场上踢很多个位置,包括右后卫、左中场、右中场、右边锋、左边锋以及后腰。在巴萨,罗贝托是不可多得的球员。

但随着阿尔维斯在今年夏天离开巴萨,罗贝托的位置更多的固定在了右后卫,而他个人在这个位置的表现也是如鱼得水,跑到出色,传球一流,罗贝托很快用表现征服恩里克,获得了右后卫的主力位置。赛季至今,罗贝托的表现是疯狂的。

此前巴萨6-2胜贝蒂斯的比赛,罗贝托送出两次助攻。今天巴萨5-0大胜希洪竞技,罗贝托再度两次喂饼,一次给了拉菲尼亚,一次给了图兰,都是右路传中,队友轻松头球破门。这样火爆的状态,罗贝托已经成为了本赛季西甲第一右后卫。

罗贝托本赛季至今在西甲联赛中出场4次,已贡献4次助攻,追平了阿尔维斯上赛季在西甲联赛中的助攻数。显然,巴萨能够在今夏安心放走阿尔维斯,也是看到了罗贝托的能力和潜力,对于罗贝托来说,他在巴萨的未来一片光明。

(周凯)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