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阿圭罗2球斯特林破门 曼城3-1夺6连胜领跑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22:00,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领头羊曼城客场对阵斯旺西。上半时,阿圭罗先开纪录,略伦特扳平比分;下半时,阿圭罗点球命中再次超出比分,斯特林锁定胜局。最终曼城客场3-1战胜对手,取得联赛6连胜,创下球队历史最佳开局,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曼城联赛6连胜领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2:00,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领头羊曼城客场对阵斯旺西。上半时,阿圭罗先开纪录,略伦特扳平比分;下半时,阿圭罗点球命中再次超出比分,斯特林锁定胜局。最终曼城客场3-1战胜对手,取得联赛6连胜,创下球队历史最佳开局,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两队周中刚刚在联赛杯中碰面,曼城客场2-1获胜晋级。曼城最近12战对阵斯旺西仅输1场,拿下10场胜利。历史上30次交锋,曼城19胜4平7负占据上风。

开场后主队攻势较盛。第4分钟,布里顿远射曾打入一球,但因队友犯规在先被判无效。第9分钟,萨尼亚右路低球传中,阿圭罗停球过人一气呵成,禁区右侧他一脚劲射打破了门将的十指关,0-1,这也是他新赛季的第4个联赛进球。

阿圭罗先开纪录

第12分钟,萨尼亚本方禁区内不慎滑倒,略伦特摆脱他的防守转身左脚抽射破门扳平比分,1-1,这也是他加盟英超后的首个进球。

略伦特扳平

第16分钟,曼城任意球机会,德布劳内弧线球打门高出。第23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阿圭罗慢了一步错过半个空门的机会。第31分钟,费尔南迪尼奥本方禁区内疑似对范德霍恩犯规,主裁判没有做出判罚。第32分钟,阿马特接应队友右路传中头球攻门顶偏。1分钟后,曼城前场断球反击,德布劳内的推射稍稍偏出左侧门柱,险些破门。第36分钟,西古德森的一脚远距离任意球打门被布拉沃稳稳没收。  

第40分钟,略伦特的头球攻门顶高。第42分钟,曼城前场连续配合,京多安禁区右侧一脚劲射打偏。第45分钟,德布劳内任意球传中,禁区混乱中斯旺西球员解围险些自摆乌龙。半场结束,两队1-1暂时打平。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曼城角球机会,斯通斯禁区中央鱼跃冲顶偏出。第53分钟,劳特里奇右路传中,后点的西古德森一脚凌空抽射打偏,错失良机。第56分钟,席尔瓦左路妙传,阿圭罗的斜射被后卫倒地堵出。

曼城下半场形成了围攻之势。第59分钟,曼城连续配合,斯特林禁区中央的推射又被防守球员堵出。第63分钟,兰杰尔的一脚远射被布拉沃稳稳没收。1分钟后,范德霍恩禁区内对德布劳内有一个肘部击打的动作,主裁判吹罚点球,阿圭罗主罚踢出勺子点球命中,1-2,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5个联赛进球,跃居射手榜第一位。

阿圭罗点球梅开二度

第7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一脚远射高出。第74分钟,席尔瓦的远射折射后有变线,法比安斯基惊险将球托出横梁。第76分钟,斯特林左路内切轻松晃过一名防守队员,随后面对门将推射左下角破门,1-3,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4个联赛进球。

斯特林锁定胜局

第81分钟,德布劳内受伤被纳瓦斯换下。第85分钟,席尔瓦弧顶处的一脚搓射稍稍偏出。第89分钟,纳瓦斯左路内切后搓射远角稍稍偏出。最终曼城客场3-1取胜对手,以联赛6场全胜的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渐修)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1-布拉沃/3-萨尼亚(77’萨巴莱塔),30-奥塔门迪,24-斯通斯,11-科拉罗夫/25-费尔南迪尼奥/7-斯特林,21-席尔瓦,8-京多安(68’费尔南多),17-德布劳内(81’纳瓦斯)/10-阿圭罗

斯旺西:1-法比安斯基/22-兰杰尔,5-范德霍恩,2-阿马特,26-诺顿/24-杰克-科克(72’奇诚庸),7-布里顿(78’博尔加),8-费尔/23-西古德森,9-略伦特,15-劳特利奇(72’巴罗)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