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扬眉吐气!枪手10场英超首胜蓝军 温格20周年收大礼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英超第6轮,阿森纳主场3-0轻取强敌切尔西。在温格即将迎来执教阿森纳20周年纪念日之际,枪手将士们用这样一场漂亮的胜仗为温格送上了最好的礼物,这也是阿森纳在过去10场英超比赛中首次赢下切尔西。

温格终于扬眉吐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英超第6轮,阿森纳主场3-0轻取强敌切尔西。在温格即将迎来执教阿森纳20周年纪念日之际,枪手将士们用这样一场漂亮的胜仗为温格送上了最好的礼物,这也是阿森纳在过去10场英超比赛中首次赢下切尔西。

北京时间10月1日,将是温格入主阿森纳20周年的纪念日。20年前的这一天,教授正式执起了阿森纳的教鞭,从而开启了已经长达20年的执教经历。今天同切尔西的比赛,可以算是温格入主阿森纳20周年的主场庆典。在这20年里,温格率领阿森纳获得15座奖杯,其中有3个英超冠军和6个足总杯冠军。

但是,同切尔西一战是一场绝对的硬仗——在英超联赛中,阿森纳过去9场对阵切尔西一场都没赢过。他们上次赢下切尔西还是在2011年的10月,在酋长球场战胜切尔西也是在2010年的12月了。而且,过去两队六场英超联赛的交锋中,阿森纳甚至都没进过球。

但此番再次对阵切尔西,阿森纳踢得异常顺利。上半场比赛结束,桑切斯、厄齐尔和沃尔科特各进一球,阿森纳已经以3-0遥遥领先。场面上,阿森纳也占据了明显优势,配合如行云流水一般。下半时,阿森纳还有破门机会,不过没能再次扩大比分。当然,对于球队的表现,阿森纳球迷已经足够满意。这样的一场胜利,可能也是温格所希望得到的最好的庆典礼物。

温格同阿森纳的合约将于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双方目前还没有要续约的意思。有英国媒体报道称,阿森纳方面甚至已经暗地里选好了温格的接班人。已经67岁的温格,也差不多到了该退休颐养天年的年纪了。无论怎样,温格在阿森纳的这20年,已经给后人树立了一座难以超越的丰碑,必将永远被铭记于阿森纳的历史当中。

(渐修)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