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切尔西铁卫再现超低级失误 蓝军防线崩盘3场丢7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英超第6轮,阿森纳主场3-0轻取强敌切尔西。此役上半时,切尔西的英格兰中卫卡希尔再次犯下低级失误,导致本队先丢一球,最终崩盘。最近的3场联赛,以防守稳固著称的切尔西共丢掉7个球,防线几乎就不设防。

卡希尔(中)本场送出致命失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英超第6轮,阿森纳主场3-0轻取强敌切尔西。此役上半时,切尔西的英格兰中卫卡希尔再次犯下低级失误,导致本队先丢一球,最终崩盘。最近的3场联赛,以防守稳固著称的切尔西共丢掉7个球,防线几乎就不设防。

夏天的转会市场,切尔西在最后时刻重金回购了旧将大卫-路易斯。但据媒体报道,路易斯并不是孔蒂补强中卫位置的首选,只是在追求其他目标失败的情况下,切尔西才“退而求其次”选择了回购路易斯。

赛季前三轮比赛,切尔西取得三场连胜,两名中卫搭档是卡希尔和老队长特里,效果还不错。但特里在同斯旺西的比赛中受伤,大卫-路易斯填补了他的空缺。此前效力切尔西期间,大卫-路易斯就以表现不稳定而闻名,有着“漏勺”的名声在外。同利物浦的“红蓝大战”中,路易斯上演回归斯坦福桥后的首秀,但他的表现相当平淡,被认为要对切尔西的第一个丢球负主要责任。

此外,加盟切尔西以来一直表现还算稳定的加里-卡希尔,近期像是丢了魂一般,失误频频。同阿森纳此役第11分钟,卡希尔后场停球失误后试图回传门将,但他的传球力量过轻,结果被桑切斯截得皮球后轻松地单刀破门。这个丢球,卡希尔要负完全的责任,这也是切尔西此役防线崩盘的开始。

卡希尔失误导致丢球

之前同斯旺西的比赛中,卡希尔就是被费尔从脚下断球,让对方单刀破门,他在赛后还讽刺裁判称费尔的动作从“月球上看”都是一次犯规。此外,同莱斯特城的联赛杯比赛中,卡希尔也是类似的一次低级失误导致本队丢球。最近的4场比赛,卡希尔先后3次出现了这样的超低级失误,均酿成大祸,孔蒂有必要对防线的人员进行一番调整了。

(渐修)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