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迪亚曼蒂出场飞翼造乌龙 尤文1-0巴勒莫领跑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016/17赛季意甲第6轮,尤文客场迎战巴勒莫。前广州恒大外援迪亚曼蒂出任巴勒莫场上队长带领球队出战。下半时,阿尔维斯远射导致巴勒莫后卫格尔达尼加自摆乌龙,曼朱基奇接连错失得分良机。最终尤文图斯客场1-0小胜巴勒莫,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尤文客场带走3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016/17赛季意甲第6轮,尤文客场迎战巴勒莫。前广州恒大外援迪亚曼蒂出任巴勒莫场上队长带领球队出战。下半时,阿尔维斯远射导致巴勒莫后卫格尔达尼加自摆乌龙,曼朱基奇接连错失得分良机。最终尤文图斯客场1-0小胜巴勒莫,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两队历史交手57次,其中54次为意甲比赛,巴勒莫10胜11平33负,进50球丢109球。最近的8次交锋,尤文全胜且进17球0失球。上赛季尤文客场3-0,主场4-0,双杀巴勒莫。上轮输给国米之后,尤文目前仍以1分的优势排在意甲积分榜首。

前广州恒大外援迪亚曼蒂出任巴勒莫场上队长。刚一开场,伊瓜因禁区前沿一脚劲射高出。第6分钟,尤文任意球机会,皮亚尼奇小角度直接打门被门将封出。第10分钟,伊瓜因禁区内强行转身打门被后卫堵出。角球开出后,曼朱基齐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迪亚曼蒂出任队长

两队在中场争夺激烈,博努奇、曼朱基齐和格尔达尼加分别领到黄牌。第22分钟,伊瓜因接应后场传球形成单刀,博萨维奇及时出击将球从伊瓜因脚下断下,化解险情。伊瓜因还在冲撞中受伤,不过并无大碍。

第27分钟,阿尔维斯踢倒迪亚曼蒂遭到黄牌警告。第30分钟,鲁加尼受伤无法坚持,夸德拉多替补上阵。第32分钟,勒米纳突入禁区左侧打门被门将扑出,冈萨雷斯头球做出关键解围。第34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右侧得到机会,他的一脚低射被博萨维奇倒地稳稳扑住。第41分钟,尤文战术角球配合,勒米纳弧顶处一脚抽射打偏。半场结束,两队0-0暂时打平。

易边再战,第48分钟,阿尔维斯25米开外一脚远射打中格尔达尼加产生折射后窜入右下角,博萨维奇倒地扑救还是慢了一步,0-1,尤文幸运取得领先,这个进球最终被算作了格尔达尼加的乌龙球。

阿尔维斯造乌龙

尤文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均未形成有效的射门。第65分钟,巴勒莫解围传中球不远,禁区中央曼朱基奇左脚凌空打门被博萨维奇神勇扑出,错失绝好机会。第69分钟,尤文前场抢断成功,曼朱基奇禁区右侧得到单刀机会,但他的推射再次被博萨维奇神勇扑出。

第71分钟,尤文任意球机会,曼朱基齐抢点铲射破门,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慢镜头显示判罚准确。第73分钟,迪亚曼蒂的任意球攻门被布冯化解。尤文控制节奏不着急进攻。第88分钟,伊瓜因妙传,曼朱基齐禁区右侧打门再次被博萨维奇扑出,伊瓜因跟进补射也被封堵。最终尤文客场1-0小胜巴勒莫。(渐修)

双方出场阵容:

巴勒莫:1-博萨维奇/15-西奥内克、6-格尔达尼加、12-冈萨雷斯、3-里斯波利/18-肖谢夫(80’希列马克)、14-加齐、19-阿里萨米、23-迪亚曼蒂、28-贾贾罗(67’恩里克)/22-巴洛格(59’尼斯托洛夫斯基)

尤文图斯: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24-鲁加尼(30’夸德拉多)、23-阿尔维斯(84’基耶利尼)/12-桑德罗、6-赫迪拉、18-勒米纳、5-皮亚尼奇(68’阿萨莫阿)/9-伊瓜因、17-曼朱基奇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