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发推致敬加内特:我喜欢和你对抗的每一分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今年夏天退役的洛杉矶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更新个人社交媒体,他在推特上面向刚刚退役的凯文-加内特表示了敬意。

两位传奇惺惺相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今年夏天退役的洛杉矶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更新个人社交媒体,他在推特上向刚刚退役的凯文-加内特表达了敬意。

科比推特截图

科比在推文中写道:“我喜欢和你对抗的每一分钟。一名真正的勇士#ticket#KG”

北京时间9月24日,狼王加内特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21年戎马生涯。加内特的NBA职业生涯长达21年,曾获得一届总冠军,一次常规赛MVP,一次最佳防守球员,NBA历史后场篮板王,还有连续六年20+10+5NBA历史第一,1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9次入选赛季最佳阵容(4次第一队)、1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9次第一队)。他共打过1462场比赛(历史第5),出战过50418分钟(历史第3),得到26071分(历史第17),投进10505球(历史第11),抢下14662个篮板(历史第9),11453个防守篮板球(历史第一),1859次抢断(历史第16)和2037个盖帽(历史第17)。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