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救世主!卡帅上任16战13胜 权健冲超只差最后1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16时,中甲联赛第28轮,天津权健客场3-0完胜新疆,领先第二名3个积分,积分榜继续领跑。下轮比赛,权健只要战平贵州智诚,就能够杀入中超!

卡纳瓦罗拯救权健冲超梦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16时,中甲联赛第28轮,天津权健客场3-0完胜新疆,领先第二名3个积分,积分榜继续领跑。下一轮比赛,权健只要战平贵州智诚,就能够杀入中超!

为了冲超,天津权健本赛季投入重金,开局4胜1平,天津权健牢牢占据中甲积分榜头名的位置,在外界看来冲超只是时间问题。然而此后队内出现矛盾,从第6轮到第12轮,天津权健7轮联赛一场不胜,从积分榜第一跌至中游,名帅卢森博格意外下课。

接替卢森博格的是卡纳瓦罗,这位前恒大主帅上任后就止住了权健的颓势,外援三叉戟重新激活,新人也得到了重用并表现出色,天津权健迅速又恢复了中甲强队的本色。上任后就取得6连胜的卡纳瓦罗一下子让权健再度看到了冲超的希望,此后战略性放弃足协杯的权健为冲超孤注一掷,卡纳瓦罗的球队始终表现稳定,在卡帅手下,权健16场比赛中拿到了13胜1平2负的成绩,终于在本轮比赛后,利用两大竞争对手相继输球的契机,成功以3分的优势独居榜首。

现在,天津权健以28战17胜5平6分积56分,领先贵州智诚和青岛黄海3分,而且有着净胜球的绝对优势,下轮比赛,天津权健将直接对阵贵州智诚,一场平局就能确保球队提前一轮冲超成功,如果不慎告负也没有关系,只要拿下最后一轮对阵梅州客家的比赛,也能够冲超成功。就目前权健的态势来看,天津权健已基本锁定了一个冲超资格。

从开局顺利到局中崩盘,再到换帅后卷土重来,天津权健本赛季中甲之旅可谓是过山车般惊险,以权健的实力来看,进入中超并不让人意外。至于关键的转折点,无疑是卡纳瓦罗的入主,是这位意大利人,彻底让权健重新觉醒。

(艾马)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