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大雷与工体保安爆冲突 向鲁能球迷致谢被拦险动手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19:35,中超第26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坐镇主场1-2不敌鲁能。赛后,场内的火爆延续到了场外,鲁能球员准备到自己球迷看台区庆祝,但工体安保拦住了鲁能球员,而王大雷则跳上广告牌冲向自己球迷区,并且还挥手示意队友来庆祝。此时,有安保冲上来阻挡王大雷,双方发生激烈肢体推搡。

王大雷与工体安保人员激烈冲突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中超第26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坐镇主场1-2不敌鲁能。赛后,场内的火爆延续到了场外,鲁能球员准备到自己球迷看台区庆祝,但工体安保拦住了鲁能球员,而王大雷则跳上广告牌冲向自己球迷区,并且还挥手示意队友来庆祝。此时,有安保冲上来阻挡王大雷,双方发生激烈肢体推搡。

赢球之后,鲁能球员一起准备走向自己球迷的看台区,但现场有工作人员拦在了广告牌之外,杨旭第一个跳过广告牌,但随后被保安挡住。但鲁能球员毕竟人数众多,拦得住一个,拦不住第二个。

王大雷与工体安保人员激烈冲突

鲁能球员与客场球迷庆祝胜利

这时,此役表现最出色王大雷翻越了广告牌,并招呼队友一起过来,这时,一位带着工作证的工作人员上前阻止王大雷,但鲁能门将比对方高出一头,根本拦不住王大雷。而王大雷已经有了火气,双方随后发生推搡,即便很快有第二个保安上来阻止,王大雷也丝毫不惧。

随后,鲁能其他球员也冲了上来,他们想要和自己球迷庆祝的决心已经不可阻挡。在现场,还有国安球迷向鲁能球员扔下矿泉水瓶。最终,鲁能球员成功来到本方球迷区,他们肩并着肩,一起庆祝胜利。其中王大雷举起拳头,十分激动。

(周凯)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