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噩耗!曼城真核伤停一个月 瓜帅:没他也要争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瓜迪奥拉表示曼城要做好德布劳内伤缺的准备。德布劳内在曼城3-1击败斯旺西的比赛中拉伤,在第81分钟被纳瓦斯替换下场。瓜迪奥拉确认德布劳内将不会在周中与凯尔特人的欧冠比赛中上场,25岁的中场

德布劳内

凤凰体育讯 瓜迪奥拉表示曼城要做好德布劳内伤缺的准备。德布劳内在曼城3-1击败斯旺西的比赛中拉伤,在第81分钟被纳瓦斯替换下场。瓜迪奥拉确认德布劳内将不会在周中与凯尔特人的欧冠比赛中上场,25岁的中场将会伤缺一个月。

曼城接下来的两场英超是客战热刺,和主场对阵埃弗顿,他们分别暂时排在积分榜的第二和第五。瓜帅说:“他不会出现在下一场比赛了,我们要做好失去他的准备。但我们还是要赢球。”曼城的前6场英超全胜,上一个做到的教练是2009年的安切洛蒂。

但是瓜帅表示,他们已经赢了三场欧冠了,但是球队还要做很多。他说:“我们离成功还很遥远,如果我们接近成功了,我大可在家休息,我们是要变得更好的,你永远要努力,足球永远不会停止。我们永远可以提高,无论是个人还是整体,我们永远可以创造新东西,不然不会有精彩的比赛的。”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