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洲第一球王:进球因勤奋训练 会为热刺付出全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在本轮的英超比赛中,热刺2-1击败了米德尔斯堡,比赛中韩国球星孙兴慜上演梅开二度。孙兴慜在本赛季出场的3次英超比赛中攻入4球,赛后孙兴慜表示自己的精彩进球都是通过努力训练而练出来的。孙兴慜

孙兴慜

凤凰体育讯 在本轮的英超比赛中,热刺2-1击败了米德尔斯堡,比赛中韩国球星孙兴慜上演梅开二度。

孙兴慜在本赛季出场的3次英超比赛中攻入4球,赛后孙兴慜表示自己的精彩进球都是通过努力训练而练出来的。孙兴慜:“我的第二个进球让我也有些吃惊。我每天都在练习这种射门,我当时带丢了球,然后把球抢了回来,然后射门得分。我现在感觉很好,上赛季我也感觉很好,但是我当时受了伤。我每场比赛都付出全力,上个赛季是我的英超第一个赛季,现在我想要做的更好。”

“还没有结束,我向前看,我会每天都为热刺努力训练。我向球迷们表示感谢,他们难以置信,每场比赛都是这样。我们同样为球迷而战。球迷们的反应无与伦比,这对我来说是非常棒的感觉,因为他们的反应我还希望进更多球。”当孙兴慜下场时,随队前往客场的球迷给孙兴慜报以热烈掌声。

本周中热刺将前往莫斯科迎来欧冠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