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琦亲承:新赛季将留守新疆 不会出战NBA中国赛


来源:凤凰体育

据CBA官网微博曝,在新疆与广东男篮的热身赛后,周琦在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新赛季将不会登陆NBA,将会同新疆男篮一起继续征战CBA。同时周琦还透露,他也不会代表火箭队出战NBA中国赛。

周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CBA官网微博曝,在新疆与广东男篮的热身赛后,周琦在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新赛季将不会登陆NBA,将会同新疆男篮一起继续征战CBA。同时周琦还透露,他也不会代表火箭队出战NBA中国赛。

CBA官网截图

谈及在火箭队的特训,周琦说道:“这对我来说是一种肯定,也能很好的积累经验。”

周琦透露,赴美期间,他最大的障碍就是英语。“平时在球场上交流还行,”周琦表示,“但生活中的问题比较大。”

在结束了奥运会后,周琦曾奔赴美国,参加火箭队的特训,不过这次训练只是为了对个人能力进行一些提高,并不意味着周琦会在这个赛季就加盟火箭队。此前火箭队就曾透露不会这么早签下周琦,而在昨晚热身赛结束后的采访中周琦本人也确认,这个赛季还是留在CBA。

此外周琦还透露,他也并不会代表火箭队出战10月9日开始的NBA中国赛。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